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自然時記黑米菓黑巧克力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4-23
  • 4361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 噹啷~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品嘗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的機會。這是一款純巧克力、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人工甜味劑、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防腐劑,他是採用純可可脂原料、運用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製造而成,一口咬下,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 她有著美美的氣質包裝,霧面的外包裝、加上有點復古的文青色調,讓她有著巧克力的經典,加上一些美麗的想像。 包裝上面用簡單色調配著美美的英文字母,雖然大寫字母讓我有點吃力,但即使不管意思,他的設計是好看的。 上面標著72%、還有黑巧克力、30g等字樣。 背面則有詳細的介紹,關於荷蘭的故事,和頂級的想像...光是文字,就有讓人食指大動的吸引力。 營養標示中,反式脂肪0g,符合美日參考值。 試用

這一款很特別,不是單純的巧克力喔!他還有花青素~因為他有黑米~所以同時可以吃健康喔!

試用

另外,他還有個厲害的名詞:採用調溫巧克力...那到底是什麼滋味?就讓我們看下去。

試用

雖然包裝讓寫兩份,但其實打開始只有一個小包裝啦。
包裝非常完整,像之前之保健食品那樣的密封包裝。包裝上有設計一道鋸齒、方便撕開。但龜毛如我,當然還是拿了剪刀,小心翼翼的剪開他,若吃不完也才好封起來。
打開馬上可以看到他巨大的一顆顆巧克力。每一顆巧克力米果直徑都至少一公分。

試用

因為巧克力屬性,很容易就在手指上化開,下面這個拿著的圖,三秒就讓我的手指染色,哈哈。
聞起來帶著淡淡的巧克力香氣。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嘴巴咬開一半的剖面圖也是黑嬤嬤的,和圖片相似度99%。很好。
口感保留米果的清脆,但又因為濃郁的巧克力,而讓她整體色彩改變。
不同於小時候吃的那種裹上巧克力的便宜糖果店米果,這個的尺寸是好幾倍大,並且巧克力的甜度改變,72%不是虛假的,濃稠不甜膩。
試用

最後因為晚餐吃太飽,雖然嘴饞,我們兩個還是品嘗幾口後就收手,把他好好封起來。
這款可能太熱的地方要稍微留意,開封沒吃完要冰起來,並且注意開封前不要放在太熱的地方,不然高濃度巧克力也是會化開的!那樣黏在一起,就可惜了。
一方面口感會改變,再來視覺效果應該也差很大。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