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自然時記黑米菓黑巧克力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4-22
  • 3697

酥脆口感「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在我大姨媽來臨時送上「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的試吃,真是揪甘心!害我一下就吃光光了!因為本身超愛吃黑巧克力了!當然要吃巧克力是要越純越好。

試用

試用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MADE IN TAIWAN,保證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人工甜味劑、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防腐劑。全素可食用,通過SGS檢驗證明。吃起來非常的純,一口咬下,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也是我喜歡的口感,酥酥脆脆的像餅乾一樣的口感,真的一口接著一口,連不給小朋友吃巧克力的我,今天也來讓小朋友嘗試看看。

試用

試用對黑巧克力非常著迷的我,是純巧克力我才會吃,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真的跟代可可脂不一樣!外面市上很多都是用植物油或者代可可脂做出來的巧克力,真的是不要碰呀!!膽固醇含量高,高糖高熱量真的會讓人發胖又對身體產生損害。所以我是完全不會吃,堅持純巧克力。真正的黑巧克力其實對心血管是有益的,能防失智,強健心血管…..所以挑選巧克力真的很重要!!

試用

這次接觸了「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是採用濁水溪沿岸的黑米製成米菓,富含花青素。外面裹的是來自黃金海岸的可可豆,運用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保留可可豆內含的天然可可脂,採用純可可脂原料,製成一顆顆黃金比例72%的黑巧克力。吃起來不苦澀,有黑巧克力的香味,成份非常單純。台灣製造一定要好好支持一下國貨!!

試用

巧克力入口即化,加上裡面酥脆的米菓口感,而且巧克力在嘴裡融化掉,黑巧克力的濃純香,真的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害我加訂了好幾包來解嘴饞,我也發現他有好多系列黑巧克力,真是期待收到貨。推薦給喜歡吃純巧克力想要解嘴饞的各位。

 

想看更多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