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自然時記黑米菓黑巧克力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像喵的母老虎
  • 2019-04-10
  • 3363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適合全家大小讓心情嗨森的解憂小零嘴          

女人通常對於蛋糕甜點巧克力都難以抗拒~KILLY當然也是啊!尤其是心情差壓力大的時候~~真的就要靠一些甜甜的小零嘴讓心情平衡一點~~難怪上班族都馬非常需要團購美食XDXD

雖然說我現在沒在上班但是全職媽咪也是很需要小零嘴來讓自己放鬆心情的說!我本身不太喜歡太甜膩的糖果!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女人知己試用享用自然時記黑米果72%黑巧克力這個好吃到讓人很上癮的巧克力!

試用

我個人認為搭配咖啡或茶真的很對味很享受!他真的很不一樣!吃得出它巧克力的高檔~它無添加香料.人工甜味劑.色素防腐劑....等!成分就是很單純的黑巧克力!72%對我來說將將好不會太苦也不會偏甜!

試用

外層是黃金比例72%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製成的黑巧克力外皮調溫製成的巧克力含天然可可脂香氣就是跟一搬市售非調溫製成的巧克力不一樣.內在包覆著濁水溪特有品種的黑米果富含花青素在吃零食同時補充一些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吃起來層次分明~咬下去濃郁巧克力繚繞鼻腔黑米果酥脆口感跟黑巧克力融合在一起真是絕配啊啊啊!

試用

媽媽要顧小孩無法常常跑出去貴婦下午茶~~能夠趁孩子午睡享受這短暫甜蜜的幸福獨處時光也是很開心的小確幸!

試用

自然時記黑米果72%黑巧克力適合各種年齡層的高級小零食~~不論學生.小資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感,放在包包裡.辦公室隨時隨地都方便小午茶的好東西啊!

試用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還有很多不同種類其他系列的唷!都很值得買來嚐嚐看唷!

試用

商品資訊:

好吃的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哪裡買點我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