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ingYuan Tsai
  • 2019-01-28
  • 5865

(體驗)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再一個禮拜左右就是農曆過年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這個時候舉辦年貨特輯的試吃活動,真的很符合潮流,也讓我感到很新奇。
試用

我先前申請爆米花的試用,這次則是瓜子,幸運地,這兩種我都順利獲得試用的機會,本來還想申請鴨賞的試吃,卻因為時間有限而作罷。

試用

關於黃粒紅這個品牌,其實我一點也不陌生,因為臉書粉絲專頁常常舉辦抽獎活動,最近也正在舉辦瓜子的抽獎活動,但我從為中獎過,這次拜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賜,讓我幸運獲得試吃的機會,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

試用

收到產品的當天,我非常驚訝,原本以為只會提供3小包的試吃,沒想到竟然是整整3大包的正貨,很有過年的FU,當天,吃完中餐,我就立刻拆封跟家人分享,這款瓜子的果仁非常飽滿,且非常脆,獲得家人的一致好評。

試用

這款葵瓜子總共有3種口味,桂圓紅棗口味一打開包裝,濃濃的紅棗桂圓香氣就撲鼻而來,彷彿一邊啃瓜子、一邊啜飲桂圓紅棗茶一般;法式焦糖口味,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家人也覺得口味比較偏甜一些;至於竹鹽茴香口味,家人票選第一名,我個人也最喜歡這個口味。

試用

仔細研究一下這款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產地內蒙古,一隔遙遠而神祕的國杜採用水煮的方式,保留瓜子的完整美味,好吃又可口。

試用

姪子跟女兒三個小孩爭食的畫面真的很逗趣,我爸更誇張,他說他短短3天ㄧ個人就能嗑完一整包瓜子,還好他是吃不胖的體質,要是我換成我這樣吃,不胖個一大圈才怪。

試用

希望之後逢年過節時,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能常常舉辦年節特輯,舉凡中秋節、聖誕節、情人節、端午節…等重大節日,提供月餅、雪餅、糖果餅乾、巧克力...琳瑯滿目的試吃活動,若能如此,那就真的太棒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