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口丸子
  • 2019-01-20
  • 5571

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的零嘴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之前家人到北疆遊玩,帶回了當地盛產的葵花瓜子,是桂圓紅棗口味的,那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特別口味的瓜子,真的非常好吃,從那次之後就燃起了我對葵花瓜子的熱情!
尋尋覓覓中,終於又能再度吃到了特別口味的葵花瓜子,這是《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優選產地來自於風和日麗的內蒙古 的葵瓜子,不僅有我早已喜歡的桂圓紅棗口味,更多了法式焦糖口味和竹鹽茴香口味,更特別的是主打水煮瓜子且用低溫烘烤,更能比一般傳統用炒的留住更多營養!

試用

試用

老灶桂圓紅棗口味的葵瓜子,咬下去每顆都很入味,帶著淡淡香氣,讓我ㄧ顆接一顆停不下來!完全不用跑到北疆旅遊,在台灣就能吃到更營養健康又好吃的了!

試用

法式焦糖是我最期待的口味,果然好吃😋!焦糖味很香,在口中能感受到瓜子肉上有薄薄ㄧ層焦糖,甘甜的滋味洽到好處,這美味好適合在繁忙的工作中帶來ㄧ點輕鬆愉悅!

試用

竹鹽茴香口味,是我最難想像的味道,真的要吃過才懂得,那鹹鹹又回甘的獨特配方,正是在夜裡睡不著,來泡ㄧ壺茶的,聊心事的必備零嘴呀!

試用

葵瓜子肉顆顆都很飽滿厚實,大小也很均勻而且都很入味,更顛覆傳統的新味蕾!

試用

試用

 

包裝也很貼心,齒輪狀邊角設計容易撕開,再加上食品級的密封夾鏈袋設計,容易封存,既衛生又防潮!
老灶水煮瓜子,不管你是在聚會聊天或是下午茶時刻,忙碌工作中,年節送禮都必備的零嘴,好吃的老灶水煮瓜子更健康無負擔,身為女人知己的好夥伴想變得更美更漂亮像這種無負擔又健康的零嘴真的必備呀!

還沒有嘗試過的一定要試試看!試用

 

 

 

想看更多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