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9-01-09
  • 4949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

今天,收到包裹,拿到手的是一大包超厚重的葵瓜子  ...打開之後是三大包,口味上別於一般市售的口味!
每包口味上是非常新奇的的獨特口味!

有法式焦糖、

試用

竹鹽茴香、

試用

桂圓紅棗…

試用

 

記得以前小時候娘家處於鄉下地方,每次有人喜筵上的紅色大圓桌子,總是會擺放著一大盤的瓜子,為了怕大家等開桌時,親戚朋友久候無聊時的小點心…每次我都很開心的坐下開始我的瓜子大餐還有飲料配…但其實嗑瓜子殼時,吃久就會發現,其實他會變的很鹹…鹹到嘴唇都會不舒服…需要搭配大量的水來解開嘴巴的死鹹然後上火!嘴巴會口乾舌燥…
雖然好吃,但不適合吃太多…尤其是小朋友…不會嗑,都整個放嘴巴咬…

試用

但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味道特別,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改變傳統葵花子製作時用炒的方式…今天的葵花子是用水煮的方式再採用低溫烘焙製作,揮別了傳統死鹹上火的方式,口味上也大膽創新獨特風味!
老灶選用產地內蒙古的葵花子…顆顆飽滿香脆…葵花子的脆脆外殼用牙輕巧的一咬,就可以輕易的開出裂縫…

試用

裡面的瓜子顆顆飽滿香脆…

今天飯後全家聚在一起看電視,於是立馬邀約全家人一起嗑瓜子看電視…我的老公最愛桂圓紅棗茶,一開口就指定要桂圓風味…
打開包裝散發出淡淡的桂圓紅棗味…但咬下去,舌頭味蕾口感嚐到了飽含了桂圓紅棗味道的外殼…淡淡地香氣…非常特別!裡面的葵花子非常香脆可口…
吃久也不覺得上火,反而味蕾上更能體會到一股紅棗的香桂圓的甜以及葵花子的香脆!
本以為他只是淡淡地香氣罷了,沒想到我去廁所回來,發現…客廳竟然瀰漫著一股濃郁的桂圓紅棗的味道…葵花子的外殼經由水煮後再烘培將桂圓的精華鎖在葵花子上…
我們在嗑瓜子時口水濕潤了它的殼,意外的將味道引出來了…

試用
一家五口圍在一個小圈圈,忙碌的吃著葵花子…好吃到電視都被忽略了!

試用

大大的一包,不留神就剩下一半了…好吃的程度讓我覺得驚喜…決定過年拿來當伴手禮,讓我媽也能嚐嚐著別具一格的葵花子!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