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1-08
  • 4661

[試吃]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試用

爆米花是老少咸宜的點心,尤其是看電影的時候,一定會來一包邊嗑邊看才夠味!!但是有自己用過爆米花的就知道,一般傳統的爆米花會使用很多的奶油去爆開爆米花,油一定要夠才可以避免爆到焦掉,但那個熱量算起來是非常嚇人的!!!所以即使再喜歡,還是會盡量少吃。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一樣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試用
有什麼不一樣呢?!!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跟一般爆米花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是低熱量氣炸爆米花,標榜無油少負擔!!這下總算是不用太節制的可以跟小孩一起大快朵頤啦!試用

LINE FRIENDS 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外觀非常可愛,禮盒、紙袋上都是女生、小孩會喜歡的熊大角色,還穿上了這種不同動物的玩偶裝~農曆年就快到了,拿來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很適合!小孩看到一定非常開心!

試用

側邊有成份說明及營養標示,

試用

CANDY POPPY有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非基改,完整保有玉米營養及膳食纖維,無反式脂肪、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給孩子們吃很放心~!試用

這樣一盒裡面有6包,有蔓越莓/海苔芥末/沖繩黑糖奶茶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2包。

試用

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這種小包裝剛剛好讓孩子們一次一包,不怕孩子們一次吃過量,或是開了包裝但無法一次吃完結果就軟掉了...每一小包後面也都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試用

首先先介紹被我們家獲選為第一名的口味,海苔芥末!!

試用
外包裝是長頸鹿熊大,

試用

背後有成分以及熱量說明。

試用
打開包裝可以聞到甜甜又帶點芥末的嗆味,可以看到每一顆爆米花都完整的裹上糖衣。

試用

海苔芥末這個真的很特別,平常都沒看過這種口味的爆米花,一點微甜微鹹,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隱隱微嗆微辣的口感,不會太嗆,連孩子們也都可以接受,沒想到海苔芥末可以跟裹糖爆米花這麼搭。

第二種口味吃哥哥喜歡的沖繩黑糖奶茶。

試用

外包裝狐狸熊大

試用

後方的成分說明,是三種口味裡熱量最低的!

試用
一打開就聞到黑糖淡淡的香味,爆米花包裹著奶茶色的糖。

試用

不要看到式黑糖奶茶就以為這個口味會很甜!它的甜度並不會很高,因為LINE爆米花使用的是天然海藻糖,它的甜度只有約蔗糖的一半,所以熱量低又不甜膩,吃起來很唰嘴,很適合拿來配下午茶的一款。

試用

最後一種口味是弟弟喜歡的蔓越莓口味,

試用

是小豬熊大的圖案

試用

這款特別在它還加了蔓越莓果乾,果肉吃得到!!

試用

獨家的菓糖爆米花技術,讓每顆爆米花都有均勻濃郁的好滋味,吃起來酸酸甜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你也是喜歡吃爆米花,但又怕熱量太高的,非常推薦這款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喔,讓你享受美味輕負擔~!

試用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