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E8%BA%AB%E9%AB%94%E4%BF%9D%E9%A4%8A %E4%BA%AC%E7%86%99%E5%9C%8B%E9%9A%9B%20%E9%87%91%E5%B8%8C%E6%95%8F%E7%9B%8A%E7%94%9F%E8%8F%8C%20%E9%87%91%E5%B8%8C%E5%AF%86%E7%9B%8A%E7%94%9F%E8%8F%8C%20%E9%87%91%E5%B8%8C%E9%A0%86%E7%9B%8A%E7%94%9F%E8%8F%8C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elyn
  • 2022-11-24
  • 5127

大推^^ 獲得雙金質獎的京熙國際"金希敏益生菌+金希密益生菌+金希順益生菌"          

大家好~好久不見啦! 我回來了~

這次回歸第一件事呢就是要來分享,分享,再分享~

我要分享什麼呢?

就是京熙國際的金希敏、金希密、金希順這三款超人氣的益生菌。

要感謝京熙國際的愛載,讓我能回歸並體驗獲得2021年中華民國國際貿易 雙金質獎的產品

雙金質獎分別為台灣金品牌獎及華人精品獎,除了益生菌外,還有3C重度使用者最需要的葉黃素錠喔。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保健營養補充品。

試用

這次一次分享三種口碑最好,熱銷韓國專利菌,超高回購率的金希系列產品。

說實在的真的很感謝。因為現在無論大人小孩,幾乎都偏吃外食,而我也是重度外食愛好者。

雖然偶而很喜歡在家自己料理,不過再好的美食,

只要沒有良好的腸胃,優秀的體質,都無法好好消化~對吧?

好了~重點要開始介紹金希敏、金希密、金希順益生菌。

試用

首先,讓我們歡迎~~~金希敏益生菌~~~

試用

主要特色成分為LP28專利菌、B群、胡蘿蔔素,整體服用的感覺偏酸,顆粒狀粉末。

金希敏是那種小朋友喜歡的養樂多口味,家裡吃過蠻多種它牌益生菌,其實最重要最簡單的是菌種的組成,

金希敏益生菌涵蓋了植物乳桿菌、醱酵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乳雙岐桿菌

用專利包埋技術~耐儲存,耐加工,耐胃酸。把這些好的桿菌通通帶到我們的消化腸胃道裡,

形成一個保護罩,讓我們這一家都能夠好好的大吃大喝。

試用

我家小寶貝現在已經七歲以上了,尤其是愛油炸食物不愛蔬菜,營養不均衡的小小腸胃。

更應該服用金希敏益生菌,食用方式跟大人相同,不須咀嚼,單包倒入口中搭配溫水就可以了。

入口即化的感覺,不難下嚥。因為小朋友都長大了,做父母的就要更保護好他們的腸胃。對吧!

大推~

試用

試用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給予女生適時保養的

~~~金希密益生菌~~~

試用

跟其他兩款金希系列產品不同的是,

金希密益生菌主要特色成分為STP4專利菌、日本Fibersol-2、蔓越莓萃取。

金希密益生菌的菌種組成為:醱酵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瑞士乳桿菌、乳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促進新陳代謝,私密呵護,尤其是像我這種辦公室OL,每天除了需要腸胃呵護以外,也很需要私密呵護。

試用 

試用

我把金希密益生菌作為一般保健的話,只要每天早晚,飯後各一包,就能健康加倍。

如果各位想調整體質,消化順暢的話,建議每天早中晚,飯後各一包,大約3-4包一天。

 試用 

現在女性跟以往已經不同,用運動來調養身體及均衡的飲食外,

還必須要有固定而且最能信任的保養益生菌。

一方面能促進新陳代謝,另一方面更能保養平日忽略的私密處。

健康美麗維持,才是眾多美女中最亮眼的那位。

服用時可以搭配溫水,盡量不要喝冷水,

除了益生菌的菌種保護外,還能私密保養。

真的很推金希密益生菌,讓我吃完大餐後不覺得難消化。

服用這幾天腸胃多少有點不一樣。

排便順暢,整個人都比較有精神。

試用

最後登場的是~~~金希順益生菌~~~

試用

這款益生菌是我比較推給大人服用,像我婆婆腸胃容易消化不良,

我老公腸胃吸收不好,我自己本身也是腸胃不適的一員...

自從推薦他們服用了金希順益生菌,現在也還在持續使用中,

他們都說比較可以感覺的到吃完東西後的那種食物消化是無比的順暢。

我們家藥櫃最多的是腸胃藥,因為傳統家庭的關係,

也是一大家庭住在一起,所以吃飯難免會留剩菜剩飯,有時吃隔夜餐,有時是隔夜加新煮的菜,

一同混著吃,有時又常外食,於是養成了腸胃不好的遺傳因子,

為了照顧好家人的腸胃健康,我幾乎給家人嘗試過不同的益生菌,但怎麼吃,好像都不順暢。

後來了解,益生菌必須是活性微生物,而且是能待在人體消化系統裡的。

金熙系列產品擁有專利包埋技術~耐儲存,耐加工,耐胃酸。

能成功將優良菌種順暢的帶到我們的消化系統,維持健康並持續調整體質。

試用

金希順益生菌除了保護消化道機能,也能促進食慾,

主要特色成分為Kefir專利益生菌、美國NEC酵素、草莓多酚

金希順益生菌的菌種組成為:醱酵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長雙岐桿菌、嗜酸乳桿菌、瑞士乳桿菌、

嗜熱鏈球菌以及馬克思克魯維酵母菌。

擁有更不一樣的菌種,當然也成為網路超人氣,老少皆宜的營養補充專家。

食用方式僅入口含著,切勿用咬的喔。

 

另外建議可以食用益生菌的年齡範圍~六個月大的寶寶到99歲的大人~

兩歲以下的小寶貝及年長大人,建議使用湯匙服用喔。

到入口中記得是到在舌頭上含著,不要直接倒到喉嚨。

真心推薦京熙國際 金希系列益生菌給大家。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9802&blogid=b3ebf8d8-c7d2-4de6-9f4b-0bb7b28180ec

 

想看更多 京熙國際 金希敏益生菌+金希密益生菌+金希順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8&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