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E8%BA%AB%E9%AB%94%E4%BF%9D%E9%A4%8A %E6%84%9B%E5%B8%8C%E7%89%B9%E5%A4%9A%E9%A0%86%E6%9A%A2%E5%AE%A3%E8%A8%80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7-08-21
  • 219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

試用

這次我試用的是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是很不錯!

很容易就會出現便便不順和消化不良的狀況
女生更容易有排便不順的問題...所以我這次試用的日商愛希特多、順暢宣言、日本原裝順暢宣言、順暢、命運好好玩順暢果凍條!一盒裡面都是一條條包裝方便的乳酸菌果凍,放在冰箱冰過更好吃!
放在包包完全不怕忘記 隨時隨地都能打開來吃,吃起來有一甜甜的蛋是又不會太甜!
重點是一條裡面就含有2.9克的膳食纖維,等於11顆萵苣的量耶!28根香蕉!真的很厲害!
真的很適合長期在外奔波的Dora啊!而且乳酸菌對胃腸道都有著很大的幫助喔~

我自己一天都次吃2~3條..有時候還想多吃一點!

試用

但是捨不得吃太多!哈哈哈

順暢果凍條本身成份也很厲害喔!

試用

乳酸菌.可以改善和提高乳品的營養價值,牛乳等哺乳動物的奶是除人乳之外最富營養的食品之一,但食品的營養價值最終還要以人體能夠轉化利用的程度來決定。實驗證明乳酸菌乳製品進入人體一小時後可吸收90%左右,而鮮牛奶僅能夠吸收30%左右,發酵乳製品正是因為乳酸菌的發酵過程而使吸收利用率大大提高,增加營養價值,並且有某些保健特性。而乳糖在人乳及牛乳中的平均含量分別為7%和4.8%,是人體重要的營養源,具有很多生理作用。乳糖只有在乳糖酶的催化下,才能被人體轉化吸收,然而遺憾的是在亞非洲特別是我國大約有80%以上的人都因體內缺少乳糖酶,而不同程度的有乳糖不吸收症,即消化器官缺乏乳糖酶,飲用牛奶會引起腹痛、腸胃漲等情況,因此開發出適合中國人的奶粉對於提高國民身體素質有著關鍵性的作用!

試用

試用

凱氏乳酸桿菌.可以幫助乳糖消化.

功能性低聚糖上的定義是:是由2—10個相同的或不同的單糖,以糖苷鍵聚合而成的(可以是直鏈,也可以是支鏈)。具有糖類的特性,可直接作為食品配料,但是不被人體消化道酶酸降解,不被(或難被)小腸吸收,同時具有促進人體雙歧桿菌增殖等生理功能。

低聚半乳糖是以乳糖為原料,經β-半乳糖苷酶作用而得,是在乳糖分子中的半乳糖基上連接半乳糖分子的寡糖類混合物。其特點是:低聚半乳糖擁有極強的耐熱性、耐酸性,並且能夠同時對人體內的兩種有益菌(雙歧桿菌和乳酸桿菌系列)進行有效的增殖,是很優秀的雙歧因子(也是唯一一款可以同時對人體中八種有益菌進行增殖的雙歧因子)。由於其和人體中的低聚糖成分相同,目前已經和低聚果糖一起以複合益生元的形式廣泛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