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E8%BA%AB%E9%AB%94%E4%BF%9D%E9%A4%8A %E6%B0%B8%E5%BE%B7%E7%94%9F%E6%8A%80%20%E5%B0%8F%E5%A7%90%E7%BA%96%E7%9B%88%E7%B2%89%E7%B4%85%E8%B6%85%E8%B7%91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U格
  • 2023-01-28
  • 5640

體內保養|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          

過完了農曆年~妳/你站上體重計了嗎?

過年期間免不了到哪都是滿桌的大魚大肉,是最容易飲食失控的時刻!

幾天下來大吃大喝,很難不長出肉來了!

於是wu格準備了秘密武器----【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

試用

看到節目推薦【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還擁有國際指標評鑑大獎!

它厲害的秘密就在於3燃5專利」

3燃:促進代謝、加倍激發、解鎖順暢

5專利:

法國專利橄欖葉萃取|內建運動員,隨時高速運轉,提高身體代謝力

美國專利菸鹼酸鉻有助醣類正常代謝,作用超越其他菸鹼酸鉻18倍。

AES美國專利分解酵素|高速分解,有效將食物分解成小分子,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歐盟專利Palatinose巴拉金糖|打擊罪餓的巴拉金糖!慢熱量、維持滿足感

日本專利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纖女順暢高手,使便便柔軟易排出

試用

不只5專利,還添加了 SOD蔬果精華酵素

富含65種天然蔬果營養成分,酵素幫助代謝啟動開關,幫你全面瓦解好代謝

美國莓果百科 BerryPedia

12種以上的莓果精粹,調節生理機能,從內而外完美補充,聽說副作用會變太美。

試用

試用

試用

粉色曲線型包裝,膠囊設計再用一層鋁箔包裝。背面是詳細的產品成分及說明。

試用

膠囊劑型 : 一顆0.5g,一盒共有30顆,大約是半個月的食用量。

小小一顆膠囊,裡面含有許多厲害的馬甲標靶成分,可以促進代謝、解鎖順暢、加倍激發。

膠囊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男女生都可以食用喔!

試用

【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採用日法體態管理概念,特別吸引wu格的點是它著重了「鉻」的元素。

「鉻」醣類代謝開關!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減少體內囤積。

採用美國專利煙鹼酸鉻 ChromeMate,鉻中之驕;50倍高純度!18倍利用率!

話說,每8.5公斤牛肉才能補充鉻含量200微克,現在小姐纖盈一份達陣!

女孩們,怎麼能捨棄下午茶甜點、手搖飲的小確幸呢!所以「鉻元素」是不是很重要餒!

試用

試用

wu格的食用方式:午餐、晚餐前各吃一顆,再搭配喝水250-300cc;

如果有聚餐,則會改為聚餐後來2顆!加強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小提醒:一日最多2顆,多食無益唷~

試用

當媽後,想要擁有少女感的關鍵就是體態要維持!

除了控制飲食、規律運動外,纖女妞妞2.0 一定要備起來!

現在,wu格大多都是午餐、晚餐前,各吃一顆。

吃完後,大約6-8小時後就有便意,而且排便過程是順順的。

實際食用了一周,感覺排便比以往前更順暢了~從原先2-3天一次,現在1-2天一次。

感覺整個人、身體都輕鬆舒暢了起來

總是擔心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變差,過多醣造成負擔~

【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富含代謝聖品–齊墩果酸,更加強了醣類代謝開關「鉻」!

能幫助減少吸收、狠甩囤積、促進新陳代謝,就像體內內建運動員,隨時高速運轉,

現在每天2顆,讓wu格保有偶爾甜食的小確幸,也為順暢添加最佳助攻手!

試用

過年期間拜年到處跑~wu格也都隨時帶在身上~

膠囊設計外出攜帶超方便;定時定量補充,維持消化道機能,有進有出才健康!

試用

【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758項檢驗項目合格通過,絕對是可以安心食用。

姐妹們,邀請妳 一起保養變美起來吧~

 

想看更多 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16&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