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5-14
  • 1526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最近這一年來,經血量突然變少,只有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多,第三天突然變少只要用護墊,但是每個月都蠻規律,大姨媽會來報到。

曾經因為這方面的困擾而去看中醫調理身體,但是效果還是有限。

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Miss Seesaw是專屬女性的營養保健品牌,月月私語精華是這個品牌底下的商品,專門給大姨媽過後的女孩食用。

試用

它是盒型包裝,外盒包裝精緻小巧可愛,深棗紅色的設計,完全符合主題的目標,打開盒蓋可以看到每一小瓶都被固定的很好,如果要外出旅行時,也能夠輕巧好攜帶。

試用

盒裝的背面詳細註明著成分、食用方法以及保存期限等,都清楚標示在上面。

讓人食用很放心!!

試用

裡面總共有7瓶和一包吸管;主要是讓大姨媽來訪完,每天補充一瓶,連續七天使用,一天一瓶就可足已。

每一小罐大約25ml,吸幾口就沒有了。瓶罐的包裝設計很特別,小巧可愛,食用時也很方便,吸管也是一條一個包裝,很乾淨衛生。

 

試用

找到上蓋的箭頭,朝箭頭方向推開蓋子,將透明蓋子推到底,吸管較尖一端對準瓶蓋中間的圈圈插入,就可以開始一鼓作氣地吸。

試用

試用

喝起來完全沒有中藥味,甜甜酸酸地口感,很適合女孩的滋味。

裡面有添加維生素B12、鐵、葉酸等可以幫助紅血球的形成;還有紅棗、黑棗、紅景天、西洋牡荊萃取,可以調理體質,滋補身體,連續喝七天以後,我發現我下個月的MC,經血量變得比之前多,血塊的現象有比較少,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它是健康食品而已就隨便拿起來喝,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指示,使用方法來食用才是正確養生及保健之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真的很好喝,會讓人喝上癮,偏偏它的包裝容量只有25ml,一天想多喝點,都不能;試用後,意外發現它強大的功效,深深影響女孩們的生理期,所以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哦!! 多食無益~ 適量飲用就好!!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