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4-28
  • 1074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試用

經痛是大部分女孩都會遇到的問題,有的人痛得在床翻滾,有的必須求助止痛藥,痛那一個下午或早上就過去的,算是幸運的女孩!

仔細的長輩告訴我:每次的生理期就當做一次月子,好好調養,不舒服的徵狀就會慢慢改善!體質調整好,將來婦科疾病也會少很多!尤其女孩子的生理構造為了孕育後代,所以會比較複雜些,要更愛護保養自己!

試用

媽媽總會交代,大姨媽走後可以喝些四物湯,補血補氣色,不過似乎不是每位女孩都適合服用!中藥味也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直接把精華濃縮成一瓶,看看內容含量,真的是受寵若驚!

黑棗:Miss Seesaw採用來自充滿陽光的加州黑棗!有在保養的都知道,黑棗是補血聖品,女生對於難以啟齒的嗯嗯,黑棗的高纖也能適時地解決排便問題!

紅景天:準備去高海拔的人在出發前幾個禮拜前就會開始服用價格高貴的紅景天,因為他是天然的氧氣筒,可以預防高山症產生,Miss Seesaw不惜重本的也使用紅景天來幫女孩補氣!

西洋牡荊:又稱聖潔莓(歐洲傳統藥草),可以發揮類似人體黃體素荷爾蒙的功能(天然的黃體素)!在歐洲更已經被用來廣泛運用在與荷爾蒙相關的一些婦科治療,例如緩和經前症候群、月經週期不順、不易受孕,以及更年期症狀!

試用

生理週期第8—14天,就是月經結束之後的七天,這可是補血的黃金時間。這個時候主要以飲食補血為主。

月月私語精華一盒有七瓶,經期結束後,一天一瓶,細心呵護女孩身體!滴滴是用心,口口是精華,就是要讓妳的身體快速復原,體力氣色盡快歸位,好繼續應付每天忙碌的生活!

試用

包裝也很環保,拉環拉開就可以直接飲用,快速又方便!

肌膚需要氣血的滋養,氣血一旦不暢,很快就會留不住美麗的容顏。所以如果想要人面桃花,就要注重補血養血。(趕快再喝一瓶壓壓驚)

試用

酸酸甜甜還有黑棗香,還真希望能大瓶一點,這麼一小瓶一下下就喝完了!

《黃帝內經》:「婦女之生,有餘於氣,不足於血,以其數脫血也。」大意是女人的月經、白帶、懷孕、生娩的四個時期,都在耗失血液,因此體內一直處於血分不足的狀態,血液又是肌膚營養來源,失血就會開始乾燥、粗糙、皺紋,老化就報到了!補血這件事,真的不能忽視(又想要再喝一瓶了)

試用

怎麼喝,月月私語有說明!不過千萬記住姨媽拜訪時就別喝囉!喝的多不如喝的巧,才能事半功倍的讓自己補氣色、補體力和補充營養

試用

利用經期後好好調養身體,外表不僅青春維持住,內在的手腳冰冷、氣虛氣色不好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最重要是下次的姨媽再來也不會這麼痛不欲生了!

試用

大姨媽是很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每個月來,代表青春還在,當某天不來又不是懷孕時,那就是邁入人生另一個惆悵狀態,所以我選擇乖乖服用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那就能每個月輕鬆微笑歡迎她的到來!

試用

謝謝月月私語精華,讓我輕鬆就能補充營養和體力!如果妳和我一樣,害怕四物的中藥味,或者懶得用中藥養身的,Miss Seesaw一天一瓶,好喝又順口的最佳的懶人保養方式!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