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8-20
  • 2403

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一天2包,輕鬆順暢,元氣滿滿每一天~(食品/保養/體驗)          

現代人因為外食或壓力或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多少都會讓腸道的壞菌增加,當腸胃中的好菌與壞菌失去平衡時腸胃就會有不適的狀況出現。最常見的就是不順暢跟脹脹的問題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

 

我本身的消化不是很好,很容易會產生卡卡脹脹的感覺,這時候對我來說,適時的補充好菌很重要。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的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使用了2倍實驗有效劑量添加,讓即效實感力提升。所以一天就是2~4包,多食無益。這樣一盒裡面有20小包。

試用

 

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添加了擁有專利特許LAC343菌等3大專利特許乳酸活菌,採用獨家的新技術來提高好菌的存活率,然後再搭配上酵母萃取來幫助乳酸菌的效用強化。

試用

 

再來就是它所使用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是菊苣纖維,也就是菊糖,它是一種以果糖為單位所構成的多醣類,8~9個果糖聚合起來的異果寡糖。由菊苣的根部所萃取出來的。市售很多高纖飲料都可以看到此成分。

試用

 

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還添加了高濃度的南高梅梅精。梅精大家都知道是天然的鹼性食物,但是1kg的青梅只能提煉出20g的梅精,正因為梅精是由梅子的有效成分濃縮而成的精華,所以由此可知,梅精是多麼珍貴的東西。

試用

 

而我因為平時攝取的食物大部份都為酸性的食物,為了均衡一下酸鹼值,所以梅精也是我的必備品之一。像這樣一包裡面含了乳酸菌、酵母、水溶性膳食纖維跟梅精,我就不需要分開食用忙半天,一次只要吃一包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就能輕鬆滿足我的需求。而且它做成這樣小小一包,也非常方便攜帶出門呢。

試用

 

我覺得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的粉未不算太細緻ㄟ,因為有添加梅精,所以聞起來是淡淡的梅精味。

試用

 

梅精的味道比乳酸菌的味道重,所以梅精把乳酸菌的味道蓋過去了,吃起來是梅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由於粉未不是很細緻的那種,所以並不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喔。像我整包倒進去,粉未遇口水之後會結成一塊在嘴裡,軟軟甜甜的,好像在吃糖果,但是又不像糖果一樣會黏牙。我超愛這種口感。我都是不配水,直接一包倒進嘴裡,等它慢慢的融化完之後再喝一杯水。

試用

 

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的成分無添加香料、著色料、保存料,讓我食用起來超安心。一天一包,幫我輕鬆補充好菌,不再卡卡脹脹,元氣滿滿每一天。

試用

動心得~ https://youtu.be/RnLWa9zTWm8

想看更多 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