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7-23
  • 635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餐前調理 餐後代謝 一舉兩得輕鬆「孅」體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夏天到了!!!現在FB和IG的版面越來越多人在沙灘打卡大露身材,如果在這時候我也擁有著完美身材的話,真的會巴不得趕緊換上最漂亮的泳裝往海的方向直奔啊~只是每天吃多動少的我,距離目標體重還有一段距離,現在的身材穿上泳裝肯定會像場災難,但我又不想要為了身材而和美食說分手,這樣實在太心澀了~運動嘛?說真的又少了那一份堅持的動力,況且我不喜歡流汗那濕濕黏黏的感覺(運動不就是該要流汗?)

試用

好吧!!想要回到過去的身材總是該有點動作,這次的任務就交付給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餐前調理、餐後順暢,不用強迫自己控制飲食,一樣能繼續與美食來個美好的約會,並悄悄實行自己的目標,一舉兩得輕鬆「孅」體驗一點難度也沒有~超適合我的!!

試用

試用

產品背面有著詳細的成份與營養標示,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它不是藥物,所採用的原料全是汲取植物萃取素材,不像藥物會有依賴性與副作用的疑慮,蠻特別的地方是它一盒裡面有兩種不同輔助膠囊,餐前餐後的成份分成兩階段性不同的需求。

試用

餐前健美纖A膠囊,餐後健美纖B膠囊A膠囊的重點成份有白棱白粉藤萃取物、沖繩紅薑黃粉、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專利草莓籽萃取物、綠茶萃取粉、鉻酵母。B膠囊有專利複合型藤黃果抽出物、沖繩紅薑黃粉、辣椒萃取粉、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和綠咖啡豆萃取物。

現在已有不少研究已證實薑黃素對人體有多種益處,像是促進新陳代謝與調節生理機能等等,健美纖所採用的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由專業生技大廠生產的,榮獲美國與歐洲專利,將三種類薑黃素以黃金比例65倍高濃縮專利製程保留了極高度的活性成份,高活性、高含量,更方便攝取足夠的營養~

試用

試用

裡面的健美纖AB膠囊各有30顆,兩種膠囊的顏色是不一樣的,餐前的A是淺咖啡色、餐後的B是深咖啡色,這樣很容易辨識。

試用

健美纖AB膠囊一天1~2次就可以了,一般來說我會選擇在晚餐或是準備吃下高熱量食物前食用A膠囊,因為它裡面含有白棱白粉藤萃取物,富含豐富的水溶性植物纖維,纖維的特點就是「遇水則發」,所以在餐前配水服用能夠增加飽足感呢!!

試用

攝取適量的植物纖維也能夠增加嗯嗯的體積,纖維強大的吸水力也會使恩恩含水量較高,變得比較柔軟,在這時補充足夠的水份也是有不錯的幫助的~

試用

試用

吃飽飯後通常我都懶懶不想動,含有藤黃果抽出物辣椒萃取粉綠咖啡豆萃取物B膠囊,一次就能吃下多種促進新陳代謝的營養素,擊退我餐後懶散不動的罪惡感~

試用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餐前餐後的完美雙組合,前調理後代謝,沒有痛苦和不舒服的過程,能夠繼續享受美食也很舒心~嗯嗯也感覺很有順暢力,對於想要擁有理想體態卻又不肯節食和運動的我,真的是輕鬆又方便的方法呢!!

想看更多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