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07-17
  • 781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代謝幫手,至孅首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試用
為了健康也讓美麗更有型的至孅首選
餐前調理A膠囊,餐後順暢B膠囊
最流行的窈窕輔助品,讓你享有吃美食的樂趣
給自己多點目標,讓妳輕鬆搶孅機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盒子上就直接印上餐前、餐後各30顆的字樣,所以光是這一盒試用就有60顆~真的是很霸氣
拿在手上攤開來也頗有氣勢

試用試用
盒正面就印有日文說明的添加內容,雖然看不懂日文字,不過既然是掛在了封面,就代表是好東西才敢掛封面保證
試用試用

AB膠囊的餐前A膠囊主要作用-四棱白粉藤+綠茶+鉻酵母

"餐前調理阻斷"減少、調節、透亮、青春

A膠囊詳細成份:微結晶狀α-纖維素、沖繩紅薑黃粉、綠茶萃取粉(含兒茶素;綠茶萃取物、麥芽糊精)、 四棱白粉藤萃取物( 四棱白粉藤萃取物、麥芽糊精)、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含覆盆子烯酮素;覆盆莓萃取物、麥芽糊精)、鉻酵母(非活性酵母鉻、三氯化鉻)、硬脂酸鎂、專利草莓籽萃取物(糊精、草莓籽萃取物)


AB膠囊的餐後B膠囊主要作用-紅薑黃+覆盆子+綠咖緋

"餐後代謝燃燒"生熱、活力、代謝、順暢
B膠囊詳細成份:微結晶狀α-纖維素、沖繩紅薑黃粉、辣椒萃取粉、專利複合型藤黃果抽出物、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含覆盆子烯酮素;覆盆莓萃取物、麥芽糊精)、綠咖啡豆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物、麥芽糊精)、硬脂酸鎂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商品規格

主成分
紅薑黃 

商品成分
健美孅A膠囊:微結晶狀α-纖維素、沖繩紅薑黃粉、綠茶萃取粉(含兒茶素;綠茶萃取物、麥芽糊精)、 四棱白粉藤萃取物( 四棱白粉藤萃取物、麥芽糊精)、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含覆盆子烯酮素;覆盆莓萃取物、麥芽糊精)、鉻酵母(非活性酵母鉻、三氯化鉻)、硬脂酸鎂、專利草莓籽萃取物(糊精、草莓籽萃取物) 健美孅B膠囊:微結晶狀α-纖維素、沖繩紅薑黃粉、辣椒萃取粉、專利複合型藤黃果抽出物、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含覆盆子烯酮素;覆盆莓萃取物、麥芽糊精)、綠咖啡豆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物、麥芽糊精)、硬脂酸鎂 ◆膠囊成份: 健美孅A膠囊:明膠、純水、二氧化鈦、硫酸月桂酯鈉、食用黃色五號、甘油、食用紅色六號、食用藍色一號 健美孅B膠囊:明膠、純水、二氧化鈦、食用紅色六號、硫酸月桂酯鈉、食用黃色四號、甘油、食用藍色一號 

商品規格
健美孅A膠囊:30粒/盒(440毫克/粒) 健美孅B膠囊:30粒/盒( 440 毫克/粒) 

食用方法
健美孅A膠囊:每日1~2次,每次1粒;加強保養,每次2粒,餐前30分鐘食用。 健美孅B膠囊:每日1~2次,每次1粒;加強保養,每次2粒,餐後30分鐘內食用。

保存期限
未開封3年,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效期至少1年以上。

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可能引起孩童過敏。 2.孕婦、12歲以下孩童及幼兒、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消化不良與重大疾病患者不宜食用。 3.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4.不能飲用葡萄柚原汁之用藥者應特別注意。
試用

AB膠囊中含有專利活性薑黃,我們平常就知道薑黃的作用及對身體的好處多多,這裡就不細說了!

對於經常外食的人,因為已經成自然的飲食習慣很難再去改變,上班時同事們誘惑就常常一起團購美食,這時候健美纖的出現就非常的關鍵!!
沒錯!!看到順暢二字就又勾起我的燃燒慾望,一個好的產品能又幫助代謝又能腸胃順暢,這不是第一首選嗎?

日本味王專業生技大廠生產

黃金比例類薑黃素
專利製造
65倍高濃縮專利萃取保留了薑黃中
活性成份95%以上
如此高的活性作用當然比較"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A膠囊淺橘色、B膠囊豬肝紅。雖然顏色鮮豔,但吃的時候卻沒有感受到濃烈的薑黃味,這樣對害怕吞膠囊的人倒是一大福音,就這樣靜靜的下肚,然後默默的大力作用吧!!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