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7-09-07
  • 2962

排便代謝好順暢,深夜宵夜不怕肥!「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隨時待命的關係,去年下半年開始的排便都不是很順暢,

  每天都強迫自己至少要排便一次,但總感覺沒有清乾淨。

  困擾啊困擾!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這些神奇小紅豆在康是美上架賣到缺貨的喔!也是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多麼熱銷!

  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劉才睿醫師指定使用、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有專家的保證更加靠譜。

試用(此張照片截圖自女人知己官網)

  一罐有三十顆膠囊,但商品照有色差啊哈哈哈哈,

  膠囊顏色才沒有這麼黯淡土磚紅,實際上是比紅豆再飽和一點的色澤,非常美麗。

  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最重要的是,沒有吃藥的感覺!試用

  不會像一般膠囊一樣有苦澀黏膩的味道,也不會因為拿在手中而融化,比用湯匙吃還方便。試用

試用(此張照片截圖自女人知己官網)

  看看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的成份。

  椰子油啊紅花籽油啊,用好油取代外食油。

  要記得的是,「菊苣纖維」就是膳食纖維,吃此類產品記得要配充足的水,才不會想促進排便,卻反效果成便祕喔XDDD

  以及「決明子萃取物」,依照個人體質,可能為導致腹瀉。像雪蝶吃了就有輕微的腹瀉狀況。

試用(此張照片截圖自女人知己官網)

  說是每日食用一顆,但如果會腹瀉的話,一周吃個三次感覺就已經很足夠。

  雖然不會腸胃絞痛啦,但是人之三急嘛哈哈哈……也不想天天體驗。

  差不多6~8小時就會開始想排便可以睡前吃一顆,早上起床把嗯嗯排乾淨,整天通體舒暢www

試用

  罐子裡面有防潮劑,裝在密封的迷你小盒子裡,不用擔心破損誤食。

  但記得開封後三個月內最好食用完畢喔,什麼東西放久了都是不太好。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不含防腐劑、化學香料、塑化劑,可以長期食用。

  但是敏感體質者、孕婦、慢性病患者等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使用此膠囊的人,

  建議先諮詢醫生喔。

------- 

 試用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