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6-13
  • 3363

維持身材好利器~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願望,希望自己是多金小富婆,而不是多油的小腹婆!

如何讓自己擁有想要的身材,用對方式會比無頭蒼蠅盲目亂撞得更有效果!

今天介紹康是美上架賣到缺貨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究竟是什麼魅力,能讓她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呢?

試用

紅花椰油,是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

試用

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

試用

外表看似尋常,內容卻是讓人嘖嘖稱奇的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

每一顆看似紅寶石的膠囊,藏有無限能量的精華,主要成分:椰子油、紅花籽油、決明子、仙人掌、薑黃素、菊苣纖維,就是要幫助你加速代謝、油脂分解和排便順暢。

建議食用在放假前一晚,這樣隔天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跟馬桶相處,不過如果一個禮拜食用超過3次,記得要去看醫生,請醫生幫你找出便秘的原因,因為窈纖膠囊的威力,一個禮拜一顆其實綽綽有餘!

當然孕婦切記不要使用,紅花成分可是可能會導致流產,而且因為有決明子萃取物的關係,可能會導致某部分人會有腹瀉產生。

身材窈窕的事情還不需要幼童擔心,所以小孩子也不要吃喔!

試用

試用

設計成膠囊的優點: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或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不黏手省清洗。

試用

營養師說明:

椰子油相較於其他食用油是較容易被人體吸收的

紅花籽油含有人體需要的八大營養,能促進新陳代謝

仙人掌精華中的纖維質,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菊苣纖維是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試用

我嫉妒總說自己是吃不胖的瘦子們,雖然嘆著他們一臉困擾的模樣,不過依然讓我深深羨慕!

沒有胖過的人不懂胖子的苦,總以為我們就是愛吃不動才會一直胖,天曉得我們明明吃的比瘦子少、油膩甜食一律忌口,只能在旁邊喝水乾瞪眼的陪吃。

低頭看著溢出褲頭的肉,和不斷加大尺寸的衣褲,即使餓得半死,吃了兩口飯菜後就堅持自己已經吃飽了!

試用

對症下藥,找出肥胖原因,除了遺傳外,大部分都是代謝不好,而且宿便太多也會導致肥胖,很不可思議吧!

為什麼會代謝不好,再深入原因探討,除了生活忙碌壓力、排便不順,外食也是一大主因,畢竟吃下了什麼油,我們不清楚,長久累積下來,再加上年齡增加,代謝就變更差了。過了30要維持好體態,真的是比20還要更用心和努力了!

試用

提升代謝是一輩子要做的事情,因為代謝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緩慢,這是自然現象,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很好的扶助品,難怪是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她的魅力我懂了!

對了,聽說食用後會有腹瀉問題,我沒遇到,就是很單純地想上廁所,然後就去報到了,解決廁所問題,人生一半的問題也解決了,剩下的精力就去好好為生活打拼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