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炎小紫
  • 2017-04-21
  • 176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

 

這次體驗的是謝謝美國GMPVitas速速消。

先來看看裡面有甚麼神奇的東西!!!

第一     Fibersol-2 這是日本松谷公司專利生產的(((特殊水溶性纖維))),是日本保健用食品普遍使用之素材,可促進腸                道蠕動。

第二     非洲芒果,只產於喀麥隆亞細西岸的熱帶雨林,其種子萃取物可能有助於完美體態。

第三     綠茶萃取物,含有茶鹼及咖啡因,可以經由許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可減少熱量堆積。

 

看完裡面介紹,相信現在人常常外食 大魚大肉,青菜蔬果又吃不夠的情況下,排便常不順暢。小紫媽就是典型案例>.< 

幸好這款美國GMPVitas速速消是含有世界多項專利及最適合亞洲人食用,讓我們可以徹底排出體內的累積的毒素及不好的東西,而且攜帶更是方便 小小的膠曩。

食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在吃飯前三十分鐘吃兩顆就可以.平常當然也是要多喝水幫助新陳代謝。

試用

試用

打開蓋子後還有層紙模 需要撕開

 

試用

試用

是透明的膠囊 所以看的見裡面是咖啡色的粉末 相當細緻的粉末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更加了解可收尋關鍵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美國GMPVitas速速消、美國、GMPVitas速速消、GMPVitas、速速消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商品使用說明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rzRpkLbhWUBrIH9rA-ODq7MRmzBmQ88XEfBolbxoES4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