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7-04-05
  • 1431

美國GMPVitas速速消😽美國原裝進口          

試用

進入夏天也開始進入露手露腿的裸露季節了,在冬天進補太過的人們、媽咪們趕快看過來!

 

 

最近在FB一直看到美國速速消廣告,感覺好厲害,害得Nita也心動起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

強效商品『速速消』擁有10大強效純天然成份、11項世界級專利,榮獲美國、日本、歐州、加拿大各項有效成份認證

 

有效清除體內阮固脂肪及油脂,連多年的宿便也能自然順暢排出(不腹痛)是最大的特色

 

非洲芒果 10:1濃縮比例,抗油解澱非洲芒果種子萃取,歐美風靡減肥聖品含有『瘦素』,給大腦釋放訊息,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自然有飽足。

 

 

試用

蓋子是安全設計,不怕小孩子隨便轉開就亂吃

 

 

試用

食用時間,飯前30分鐘吃兩顆,一天兩次

而且每天喝水量盡量抱持在2500cc以上

 

 

試用

這類的商品都會要求我們多喝水,使得Nita也會特別督促自己一定要多喝多喝多喝水!!!!喝水好處多多,但是Nita從小就是不愛喝水,現在正好,逼自己多喝水!

 

 

試用

飯前30分鐘食用,雖然依靠這類產品幫助自己減肥,但是油炸高熱量食物還是要少吃,不能完全依靠速速消,自己不努力吧!

 

這樣速速消壓力也太大😂

 

 

試用

速速消成份

🐍fibersol-2美國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已經獲得四項認證

 

🐍非洲芒果 10:1濃縮比例抗油解澱非洲芒果種子萃取歐美風靡減肥聖品含有『瘦素』,給大腦釋放訊息,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自然有飽足,不節食照樣瘦。

 

🐍綠茶提取物95%不含咖啡因不會影響睡眠

 

🐍BioPerine抗氧化混合物

🐍啤酒酵母

🐍四棱白粉藤

🐍武靴葉

🐍洋車前子 印度

🐍小麥糊精纖維

🐍葡甘露聚醣

 

速速消標榜停用不復胖、徹底排出體內毒素,而且不限制飲食、不強制運動,也不會腹瀉喔!

 

而且是植物素膠囊,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吃!!!

 

 

 

而且哺乳媽媽也可以食用喔!以往再接觸類似商品時,Nita都是幫老牛物色挑選的,這是第一次接觸到哺乳媽媽也可以吃的耶!產後媽咪們有福了!!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