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re史棻達
  • 2017-04-04
  • 1446

【分享】2017最燒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試吃開箱來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

 

每天外食的朋友真的很容易攝取過多的熱量、油脂,非常可怕啊!

此時就需要一些保健食品來輔助,照顧一下、好好保養讓身材不要輕易的走樣啊~

艾爾前鎮子在facebook看到它的廣告好一陣子了,臉書每天幾乎都出現它的蹤跡~

之前是看到消消油的資訊,現在最燒的就是2017加強版的速速消~~~!

 

相信有興趣的朋友們早已瘋狂在網路搜尋各種訊息!

 

以下開始來分享來自美國的GMPVitas速速消囉~

 

收到速速消後立馬打開來看

它是一瓶有通過cGMP、NSF與NPA Certified認證的保健食品~

 

試用

 

國際性權威保健產品獨立商檢機構(STR)所制定的cGMPUSP認證美國FDA標準。

NSF商標:在全世界受到肯定並受到美國各層級政府管理機構的信賴,是美國一個很高標準的保健食品工廠認證。

NPA Certified 美國天然產品協會(NPA )認證標誌協助推動''美國天然個人保養用品標準'',成為美國最新天然產品認證標準。

 

瓶身有標示使用方法與成分,下方有保存期限

 

它的主要成分

1.fibersol-2膳食纖維

日本特定保健食品,已經獲得四項認證;促進腸胃蠕動,清除體內多餘的油脂、宿便。

2.非洲芒果10:1濃縮比例

抗油解澱非洲芒果種子是歐美風靡減肥聖品含有「瘦素」,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

3.綠茶提取物95%

綠茶可以減少脂肪細胞堆積,達到減肥功效,不含咖啡因不會影響睡眠。

4.BioPerine抗氧化混合物

對抗肥胖仰賴有抗氧化食物,因為抗氧化物可藉由抑制製造三酸甘油脂所必須的酵素來合成。

 

它是100%天然草本成分,是全素的,所以素食者食用不用擔心試用試用

 

 

瓶蓋上標示先向下壓再向左旋轉為開啟的方向

要關則是下壓再往右旋轉即可 

裡面的膠囊外層是透明膜衣 可以看到內容物是咖啡灰白色的

試用

 

 

試用

 

食用方法:

一天只要兩顆,選一餐在餐前一小時搭配溫開水服用2顆即可

 

試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商品使用說明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rzRpkLbhWUBrIH9rA-ODq7MRmzBmQ88XEfBolbxoES4 

 

第一天 3/28

我選在早上11點,這樣中午12點到了就可以直接吃飯囉!

第一天沒發生什麼事情。

 

第二天 3/29

一樣選在早上11點,我一天當中就中午吃比較多,所以就選擇在這一餐服用。

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在早上11點前服用。

 

---食用五天下來的心得---

 

我發現我的食量變小,不太會想吃東西,甚至吃的量也比食用前少了三分之一,

下午上班也不太偷吃小點心,晚餐吃了水果、喝豆漿就有飽足感了呢!

然後到了第三天,觀察下來早上有排便,晚上也排便,這排便也讓未免太順暢了試用試用️️️️️️,

排出了不少宿便,而且搭配上平常會做的一些簡單運動,五天下來除排便順暢外,

發現腰部線條變得明顯,消化也變好!重點食用速速消不會肚子痛唷!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