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ia Lin
  • 2017-04-03
  • 1335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

.減肥似乎是女生一輩子跟自己的對抗,

 以前我的方式大概就是節食,20歲上下時候一週還能瘦個幾公斤,

但年紀越來越大這招就不管用了,而且正常吃又胖回來,

尤其我超愛吃蛋糕/麵包/飯麵類澱粉食物,

 

自從婦科疾病發生後,我長了小腹,不然我也曾經是23腰,

如今這2年內分泌失調+代謝不良+生活作息不正常,

吃了荷爾蒙藥瞬間2個星期內,像吹氣球一樣胖了3公斤,

一直持續慢慢增加到現在應該也胖3-5公斤,我都不敢量了,

 

因為不舒服所以更不想動,越不動代謝越差越胖,

一年前開始慢慢運動,身體似乎好一些,但還沒動到能瘦的階段,

目前剛好停荷爾蒙藥,人感覺清爽了一些,又有這機會來試用一下美國GMPVitas速速消,

我從來沒吃過減肥藥,但看介紹是100%純正天然草本成分

而且不瘦胸/不拉肚子/不用節食/不用強制運動

哺乳媽媽都可以使用,這好像還挺不錯的,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試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10大主要成分:

      1.fibersol-2膳食纖維,是日本特定保健食品(已經獲得四項認證 ),能促進腸道機能,清除體內多餘油脂與宿便 。

 

       2.非洲芒果10:1濃縮比例,能抗油解澱,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 。

       3.綠茶提取物95%,可減少脂肪細胞堆積,不含咖啡因不影響睡眠 。

       4.Bio Perine 抗氧化混合物,其可藉由抑制製造三酸甘油脂所必須的酵素來合成 。

       5.啤酒酵母 又稱為"素食者的雞精"、"天然維他命"。可促進新陳代謝,使熱量燃燒更順暢,

           維持腸內有益細菌平衡,改善便秘。

   含豐富維他命B群、胺基酸、多種維他命,開胃、助消化的營養補充品啤酒酵母的好處。

   幫助細胞再生,避免衰老。預防心血管疾管,降低血膽固醇 。

      6.四棱白粉藤, 能有 控制體重抑制澱粉吸收以外,還有更多有益於人體健康的好處。

  • 抗發炎優勢: 抗發炎化合物,能夠減少人體腫脹、刺激等過敏反應  。
  • 呼吸道: 能夠幫助緩解氣喘、呼吸道相關疾病  。
  • 預防糖尿病: 能夠幫助體內調節血糖,維持葡萄糖和胰島素濃度,除了因此有效控制減少熱量攝取以外,也成為預防糖尿病的手  。
  • 免疫系統: 抗壞血酸(ascorbic acid)成分可以讓身體多了一道防禦外來病毒與病原體的盾牌,其實,抗壞血酸就是我們常說的維生素C,對提升免疫力十分有幫助 。
  • 牙齒、骨骼健康: 夠刺激體內升成骨細胞,因此這種植物過去也常拿來作為骨折傷患加速傷口癒合的草藥,因此對於牙齒這類器官也有鞏固健康的效果 。
  • 生理期保健: 女性生理期時常會有腹部絞痛和腹脹的問題,以及因為荷爾蒙失調產生的情緒不穩,可以舒緩生理期間的經痛,降低女性的不適感 。
  • 心血管保健: 幫助降低人體內的壞膽固醇,並降低心血管動脈硬化、心臟病、中風和高血壓等疾病發生的機率 。
  • 治療傷口:膠原蛋白成分能夠幫助包括肌肉組織、血管動脈等地構建,再加上維生素C成分也能有助於組織生長和修復,四棱白粉藤也可以作為傷口急救癒合的藥草 。

        7.武靴葉, 被稱為 糖果的摧毀者 減少糖份的新陳代謝 功能在消化時預防小腸吸收糖份  。

        8.車前子(印度), 「 陸上天然膳食纖維之王」的美稱 ,熱量低即可有效達成飽足感。

   比起其他植物纖維洋車前子吸水度較佳可軟化 糞便避免便秘的產生

   保持暢通的新陳代謝有美肌的效果可間接減少皮膚暗沈、老化 。

        9.小麥糊精纖維, 也就是所謂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吸收水分,剌激腸道蠕動,

   避免便秘的發生、降低血清膽個醇、延緩飯後血糖上升之速度 。 

       10.葡甘露聚醣, 是一種葡萄醣與甘露醣鍵結的多醣類,同屬上述的水溶性纖維,低熱量,高纖維,增加飽足感 ,

      促進腸胃蠕動,避免便秘,幫助體內廢物及有害細菌之排除,減少有害菌與腸道接觸的機會,保持腸道健康 。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了以上介紹100%純正天然草本成分,也通過NSF天然產品協會認證,真的能放心使用囉~

強效商品『速速消』擁有10大強效純天然減肥成份11項世界級專利

是目前減重產品裡唯一最佳有效及安全的商品,榮獲美國、日本、歐州、加拿大各項有效成份認證,

有效清除體內阮固脂肪及油脂,連多年的宿便也能自然順暢排出(不腹痛)是最大的特色,

非洲芒果 10:1濃縮比例抗油解澱非洲芒果種子萃取歐美風靡減肥聖品含有『瘦素』

給大腦釋放訊息,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自然有飽足,不節食照樣瘦,

專業醫師及營養師團隊強列建議速速消+消消油同時使用能有效快速達到自然減重不復胖的效果,

目前在全美及亞州各地已有多人使用成功。

 

試用

 

試用

 

外包裝瓶都是英文的,還好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試用時,廠商有附上介紹,

瓶蓋上的PUSH DOWN & TURN是指將蓋子下壓後再轉沿著箭頭的方向開關 。

 

試用

試用

 

 透明膠囊狀,可看到裡面是粉末狀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一天選2次飯前30分鐘以上各吃2顆 。

2.高熱量食物少吃 。

3.水分一天盡量保持2500CC以上.記得要多喝水代謝 。
 

試用

          

我大約吃了11天了,選兩餐吃飯最少前30分鐘各吃2顆,

目前體重不變,但人感覺輕鬆一些,一天大約喝2500cc水,

吃了美國GMPVitas速速消,雖然還沒瘦但也幫我強迫自己多喝水多代謝唷~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