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口丸子
  • 2019-01-30
  • 6115

喝的輕盈無負擔 台日熱銷{TEALIFE 美達寶美茶 }          

最近一直在大魚大肉的,胃口超好,昨天才又去吃到飽而已,但體重保持依舊,也沒有變胖,反而覺得自己代謝變好好,我覺得有點誇張,後來想想,非常有可能是我陣子每天固定都要來一包的沖泡熱飲起了作用!

 試用 

試用

就是日本長期熱銷,在台灣從日本原裝進口也熱賣的《美達寶美茶》,ㄧ大包裡面有30小包,還可以回沖2~3次,重點是低咖啡因又零熱量,對我來說算

是無糖茶裡面排名好喝,茶香又濃郁,喝完後還會回甘的最佳首選之一!

 試用 

試用

袋子是夾鏈袋的設計,方便存放,ㄧ打開來就是撲鼻而來的香氣,原來是黑豆、普洱茶、烏龍茶、杜仲茶的完美結合!

茶包材質也可以非常安心使用,{ TEALIFE 寶美茶 }的茶包是由玉米製成,是耐熱的濾網,可耐熱高達170度的高溫,材質容易分解也響應環保愛地球!

 試用 

試用 

《美達寶美茶》主要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排便順暢、維持美麗身形、吃太多還可以解油膩感,體內環保的概念。ㄧ開始我還不太相信,但喝了一陣子,我明顯感受到它的厲害,我在想如果我再勤奮一點,搭配運動那一定很快就能達到我理想中的體態了😂!

 試用 

我也試著把愛喝的手搖飲戒掉,想想每天一杯手搖飲其實也蠻花錢的,養成喝茶的習慣,改喝寶美茶CP值高又維持健康!

 試用 

冷冷的冬天裡有時工作,長時間要久坐,下半身血液循環可能比較差,這時後來一杯熱呼呼的《美達寶美茶》身體馬上暖活起來,也不用擔心下半身擁腫的問題!

《美達寶美茶》比一般茶類咖啡因都來得低,就算晚上喝也不用擔心睡不著覺,真的很讚!👍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裡面,評價超好,喝過的都說讚!

 

 

 

 

想看更多美達寶美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