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9-01-23
  • 4290

<試用體驗>美達寶美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達寶美茶

關於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每個階段所想要的美麗不一樣,現在身為人妻身為媽媽不僅要外在的美麗對於內在的美麗也是很重視的。

每天每天都在忙於小孩,沒辦法好好吃吃飯好好休息,連想要好好喝杯水也沒辦法,但我找到了厲害的法寶,簡簡單單泡一杯茶,就可以做好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讓排便順暢,且低咖啡因零熱量,喝下去讓身體沒有負擔還可以做體內的環保,一舉兩得呀!

 

 

試用

美達寶美茶是很方便在家和出外喝的茶,簡單的包裝簡單的讓身體做環保,且在日本的市占率為第一,到底為什麼那麼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試用

簡單的幫身體做體內環保,向我最討厭便祕了,再生孩子之前牌都很順暢,不知道什麼叫便秘,但懷孕時居然嚴重便秘,真的把我嚇死了,感覺肚子脹脹的,想上廁所但又上不出來真的很痛苦,所以在生完孩子後最在意的就是便便順暢這一塊了。有時候飲食不正常,容易不順暢,但喝了美達寶美茶之後可以刺激腸胃蠕動,維持美體態。

 

 

試用

美達寶美茶的包裝非常簡單,一大包的可以密封,沒有多餘的包裝紙,直接拿出來就可以泡了,不僅做體內環保連地球環保也兼顧到了,超厲害。

 

 

試用

乖乖喝小腹就乖乖不見喔。

 

 

試用

每一包美達寶美茶一次泡300-500cc左右,可以泡2-3次,像我都是一次泡1000cc左右,放在保溫瓶裡喝比較方便,但在夜深人靜時就會默默用馬克杯泡,享受一杯茶的休息時間。

厲害的是,美達寶美茶裡面有黑豆可促進新陳代謝,普洱可降脂解膩,杜仲可使排便順暢,烏龍可消除脂肪養顏,難怪我喝完都那麼好睡身體那們輕盈。

 

 

試用

自從喝了美達寶美茶之後,身體變得不太一樣了,可以好好休息好好睡覺,也不會便秘變得很順暢,還有還有我很挑食的,但是美達寶美茶的茶喝起來是淡淡的香味有麥香大豆味,但喝起來很回甘不會澀澀的不舒服,所以很常就是一口氣默默的喝完,因為太順口了!!

 

 

試用

我在外出時,都會包在密封袋裡,簡單的拿出來放在保溫瓶裡就可以泡了,真的超級方便,而且密封袋可以重複使用,做環保喔!!

 

 

試用

想要像我一樣順暢沒煩惱,來試試看厲害的美達寶美茶。不僅體內做環保,排便順暢沒煩惱,晚上休息體力好~~

 

 

 

 

想看更多 美達寶美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