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01-13
  • 4140

美達寶美茶~~由普洱茶、黑豆茶、烏龍茶、杜仲茶所調製而成的四合一茶飲,口感濃郁又很溫潤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美達寶美茶。

試用


最近的天氣又要開始變冷了,怕冷的玲兒已經準備好暖暖包來禦寒了,而寒冷的冬天也正是喝熱茶的好時機,尤其是在飯後來享用一杯熱呼呼的好茶,不但能溫暖我們的全身,還能達到去油解膩,幫助消化,與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喔!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美達寶美茶,這款茶還蠻受歡迎的,在台日兩地就創下了突破1億袋的銷售量,很可觀吧?

試用


這款茶是由普洱茶、黑豆茶、烏龍茶、杜仲茶所調製而成的四合一茶飲,讓人感覺還蠻特別的,也能讓我們同時攝取到多款茶的營養素喔!

試用

比起一般單一的茶種來說,美達寶美茶有著低咖啡因低熱量的優點,因此喝了不會增加身體額外的負擔,也不太會影響到夜晚的睡眠時間喔!

試用


產品的外包裝袋,採用的是防潮的夾鏈袋設計,不僅具有好開啟,與好保存的特性,也讓人不用擔心短時間內喝不完會有變質的情形。

試用

一大袋內有30入的茶包,茶包的材質很特例,原料採用的是玉米,有著耐熱性高,與好分解的特性,讓人感覺好環保呀!

試用


茶包的本身聞起來有濃厚的黑豆香氣,味道還蠻好聞的。

試用


平時玲兒還蠻喜歡用保溫杯來沖泡美達寶美茶的,只要加入300ml的熱開水,馬上就有熱呼呼的茶飲可以喝了,還能回沖2-3次,算是相當的經濟實惠喔!

試用


如果天氣變得比較熱的時候,可以用冷泡的方式來飲用美達寶美茶,也可以喝到不同的風味呢!

試用


沖泡好的美達寶美茶,聞起來有一種很濃郁的黑豆茶香氣,還蠻吸引人的。

試用

喝起來有一種類似黑豆茶,還是玄米茶的味道,口感濃郁又很溫潤,順順的喝,還蠻好入口的。

試用


這幾天喝了美達寶美茶,讓人感覺全身都變得暖呼呼的,好舒服。

玲兒發現晚上也能好好睡覺,早上起來時,精神與氣色也能變得很好,排便順暢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好舒暢呀!

試用


想看更多 美達寶美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