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美眉
  • 2018-12-24
  • 3847

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體內環保麴 使用心得分享          

      非常感謝這次能夠參與「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本次試用品【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體內環保麴】。女人一旦過了30歲代謝就一直往下坡走,更別說像我這種40歲大媽,生完小孩後就一直有嚴重便祕現象,吃過很多有關代謝或燃脂食品,但大都效果短暫有限,停止不吃復胖更嚴重,不但減重失敗,排便效果一樣呈現停止狀態。

      體內環保麴是膠囊包裝,內附一包乾燥劑,食用方式是一天用量約三顆(包裝上有寫多食無異益),搭配開水使用(不用刻易要喝多少cc)裡面有一種成份叫做「味噌酵素」裡面麵菌只要是針對「消化」及「代謝」二方面問題改善,同時也是一般蘋果酵素1.5倍,體內環保提高新陳代謝、促進排便順暢、維持體內機能同時也是養顏美容維持健康首選。
        體內環保麴是日本製造可一次分解「蛋白質」、「澱粉」、「脂質」,黃金比例調配(發酵生活麴菌+膳食纖維+乳酸菌)讓酵素活性最大化,百分百天然原料,48度C低溫製造工法維持酵效活性,所以酵素對人體代謝真的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人體酵素只會直線下滑,日常生常要補充也不易,這也是為何要補充酵素食品維持好氣色和身材原因。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我非常喜歡這次體驗「體內環保麴」,因為在食用上沒有任何時間上限制,想到就可以食用,不用分餐前或餐後,因為我常常會忘記,再加上一般排便減重產品有些會增加蕃瀉葉,造成大噴缸或臨時找不廁所窘境,無法控制(悲歌)!體內環保麴沒有此種問題,剛食用前幾天都是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廁所,那味道真的是令人受不了,重點是「便便是長條軟便」且完全沒有找廁所困擾,正常吃喝也不影響到生活,簡單無負擔,每天都會和心愛馬桶約會,一個禮拜下來大概就有0.5~2公斤效果(正常三餐無運動狀態下)這是我體驗這麼多酵素產品最優一個,真的一定要大力推廣給大家使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體內環保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參考商品介紹】 http://www.justwoman.tw/trial_p.aspx?id=348&pid=01
更多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心得請參考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