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eta
  • 2019-01-28
  • 6038

[分享]菈頌 順便不卡卡,健康擺脫小腹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平常久坐辦公室,加班加到七晚八晚,趕著回家洗洗睡,假日去郊外走走或是跟姊妹或三五好友吃吃聚會
時間幾乎都排滿滿 又尤其年關將近,接下來11天年假 免不了 又是吃吃喝喝
我的假期活動雖然還算豐富,但我的腸胃卻常常給我放假休息試用
怎麼說呢? 當然就是INPUT>OUTPUT  食物總是進得多卻出得少!
吃喝沒一會功夫,肚子整個又鼓起來,搭捷運都很怕人家誤會禮讓座位呢!!

感謝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針對腸道好菌,幫助消化的菈頌~
試用
菈頌含有國際公認的10大乳酸菌種的"益生菌"能夠幫助腸道增加好菌對抗壞菌,
同時富含"16種代謝分解力綜合消化酵素"更能以最健康的方式幫助食物分解消化 

其中還有一項深海奇蹟的"海洋鎂",可以提升代謝及水分滲透性;
菈頌中最重要的主角成分就是"專利魔芋",它可是有取得37國的專利,
而它的吸水膨脹的特性也能讓愛美的美眉們能夠有飽足感,在進食量可以減量一些,

之前沒有固定如廁時間,每次如廁也是用力很久還是成果 我就會放棄了! 雖然這樣不好 也非常不健康 
收到產品後 立馬食用後 併沒有不適感,沒有突然腸絞痛 也沒有一直黏著馬桶不離不棄!
平常喝水也都喝不少! 畢竟水分攝取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鼓脹的肚子能更順利排氣,服用後差不多2~3小時候就會有排脹氣(逼逼餔餔的屁排出)
用餐完後大約四個小時左右 就會有想去趟洗手間清清腸道!
而且能夠很快速的完成清腸道的任務!  之前在廁所用了很多力氣 也擠不出來~ 現在很有感的縮短不少時間,總算能順利快速的排出!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在廁所太久的時間,也沒有習慣在蹲廁所時看手機! (因為這樣習慣很不好) 所以我喜歡速戰速決!

 

週日跟姊姊還有久違的朋友見面吃火鍋,我能夠感覺到自己食量 在隱隱約約中變小了
容易有飽足感與滿足感! 每天一包,幫助調整體質,培養自己如廁的生理時鐘是非常重要的習慣!

如廁感覺腸道通暢,便便不卡卡,輸出量也增加不少~ 雖然這樣的形容可能讓大家覺得不蘇湖!!
但我真的將這份成就感分享給大家! (若有言詞太過直接造成不舒服的感覺的話,只能在此跟各位說聲抱歉!)
菈頌幫助排便順暢、調整消化道機能、提升代謝力

不得不套用年底選舉的經典名句: "貨"出的去,健康賺進來,身體平安健康發大財!!!  是不是很貼切?! 畢竟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試用
試用
差點忘補上內包裝的照片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管平常上班貨事外出旅遊 算好需要的包數  隨身攜帶超方便!
試用
雖然一包裡面有五顆 但還蠻好吞的 服用的時候感覺不出有什麼味道
試用
每天都服用一包,不限餐前或餐後 一盒共有30包 (一個月份量)
試用
試用
現在吃大餐 都不用太擔心腸胃只進不出了!
希望趕緊把宿便排乾淨 早日脫離小腹婆排行榜行列 

想看更多 菈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