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12-03
  • 3224

[試用]菈頌,給你順暢無阻、美麗無限          

菈頌

試用

你有排便不順的困擾嗎?不用覺得尷尬,其實這是很多人都碰過的問題!
我只要壓力特別大,或是外出遊玩的時候,就很容易覺得卡卡的!
今天要推薦試用的,是由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代理的試用試用菈頌(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試用

看過久禾生物科技的創社緣起,就對這間公司的理念深感認同。

菈頌由擁有GMP認證的工廠所製,從原料到採購到製造、出貨為止,確保產品能安全地製造,並且維持一定的品質的製程管理基準,食用上很放心安心。

試用

外包裝是漂亮的紫色漸層,還有一個金色閃亮的S身型。
這樣一盒有30包,每包裡面有5錠。

試用
獨立式小包裝的設計,讓我出門遊玩時也可以方便攜帶,不用再擔心黃金先生一直跟著不走了!試用

試用

側邊有營養標示

試用

盒底有成份說明,菈頌的明星配方中,

試用
包括了天然植物纖維素,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另外還有10種綜合乳酸菌、16種綜合消化酵素,能夠幫助調整體質、調整消化道機能,
還有來自深海的礦物質「海洋鎂」,鎂能促進鈣吸收,還可以提升身體代謝及水分滲透性。
而其中讓我看到就眼睛一亮的成份就是「專利魔芋」,魔芋屬於一種根莖植物,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具有低熱量、低脂肪、高纖維等特性。菈頌所使用的「專利魔芋」可是取得37國的專利,它吸水後體積會膨脹的特性,讓你在飲食上會不自覺得吃少一點!試用

試用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非常愛吃!!!
在喜愛的美食面前,真的很難抗拒誘惑,
但事每次吃的時候很開心,吃完就好最惡啊!還好有了菈頌!!
在不知不覺中,會發現自己的食量變小了點。
菈頌食用方法是毎天一包、一次5錠即可,建議在餐後或睡前搭配開水食用。

試用
拿出來是這樣核色的小錠劑,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大小適中方便配白開水食用、好吞服~。

試用

我自己喜歡在睡前來一包,
早上的時候則一定要配上足夠量的水,一天要喝足2500CC到3000CC!
水份增加,則血液循環會變好,也可以提升代謝力,
隔天起來吃完早餐後就會覺得非常順暢,身體廢棄物很輕鬆的就掰掰了!!試用

試用

當然如果要維持更好的體態,少吃多動才是不二法門,
但有了成份安全的輔助食品,相信會更佳事半功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菈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