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7%BE%8E%E9%AB%94%E4%BF%9D%E9%A4%8A%E7%94%A2%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7%BE%8E%E9%AB%94%E4%BF%9D%E9%A4%8A%E7%94%A2%E5%93%81 %E7%BA%96%E9%AB%94%E4%BF%9D%E9%A4%8A %E6%97%A5%E6%9C%AC%E5%91%B3%E7%8E%8B-%E5%81%A5%E7%BE%8E%E7%BA%96AB%E8%86%A0%E5%9B%8A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9-17
  • 4930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的“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試用心得          

 

  • SEP 17SUN2017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每天上班中午都是吃公司所訂的便當,我是個不浪費食物的小孩所以一定會把便當吃光!食量算是非常大的女子!喜歡吃美食喜歡吃甜點!尤其公司老闆娘這陣子在準備下個月中秋節的中秋禮盒試吃啦!我們大家都非常有福氣的一起參與試吃行列!但是吃多了也會害怕自己會囤積過多熱量啊!

 

試用

試用

 

喜歡吃美食沒有錯,但是有進一定要有出!這樣子肚子才不會囤積!最近在公司工作又是都坐著工作的,所以更怕久了肚子囤積不必要的東西!導致肚子越來越像懷孕婦女!變大變的像鯨魚!而這時候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就是一個非常棒的幫手啦!它很特別是一盒裡面分AB兩種膠囊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裡面成份含有四棱白粉藤萃取物它含有豐富水溶性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還有覆盆子萃取它是可溶性纖維果膠的良好來源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綠茶萃取物它能夠加速新陳代謝,還有專利活性薑黃萃取它被視為消化功能促進劑!這些成分都是天然萃取喔!健美孅AB膠囊 餐前使用的A膠囊是淺咖啡色的膠囊,餐後使用的是B膠囊是深咖啡色的喔!

 

 

試用

我一天當中該數中餐吃最多,因為便當買的大小我都會吃完它(因為不想浪費食物)而且有時壓力大還會不自覺的找小糖果小餅乾當下午茶(嘴饞啊!)所以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就讓我拿來中午的時候做為使用囉!

 

 

 

因為我工作都是12:00吃飯但有時會晚一點點所以我大多11:30就會先吃一顆A膠囊搭配開水食用,再繼續工作!但通常這個時間便當已經來囉!非常誘人的香氣會在空中飄散著!通常這個時候我會很餓的找餅乾先止饑一下!

試用

但吃了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我發現這個我通常會亂找點心止饑的行為竟然神奇的消失!因為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的餓耶!反而比較集中注意力在我的工作上!而在吃飽飯後我會先去刷牙完後休息一下吃一顆B膠囊再繼續休息一下!通常人家是說想身材苗條的人吃飯吃飽後最好站著休息一下讓肚子消化比較好喔!

 

 

 

 

但是我通常吃完中餐會習慣性的趴著休息一下,在休息前我會先吃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B 膠囊!因為一早上使用電腦眼睛會酸會累所以我一定要充電一下!以往睡起來還會覺得肚子漲漲的不是很舒服。但食用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後,很奇怪(我試很多次)起床都會先打嗝(而且隔的味道是膠囊裡面的覆盆子味道)而且肚子感覺不會撐撐漲漲的不舒服喔!反而是有種在消化後的感覺!

試用

 

而且有時下午也會跑廁所,我通常是定時在早上上廁所,但食用後很明顯的排便量增加啦!讓我很開心!要知道愛吃也要會排啊!有進一定要有出!這樣子才不會囤積在體內太多不必要的東西!而且下午通常還會找下午茶小點的我,竟然沒有再偷找點心吃!在要吃晚餐前幾乎都不太會覺得餓喔!真的很棒!精神也感覺變好!代謝也感覺變好了呢!讓我非常開心喔!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