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SPA 媚登峯愛LIPO體雕課程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USUKE
  • 2018-04-15
  • 4170

(保健分享)【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懶女人必來的美體課程          

試用我覺得女生真的好幸福啊!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背美麗的包,現在也越來越多專為女人打造的美麗空間,舉凡從手到腳都有,而這幾年最夯的莫過於能在短時間內輕鬆感受到不一樣的LPG美體課程,媚登峯從我小時候記憶以來,覺得它是一個高貴不平凡的地方,想到它就先想到是貴婦才能去的地方

試用

而歷久彌新的經典台詞:[Trust me,you can make it],至今仍然深藏在記憶之中啊!

試用

媚登峯桃園店一走出電梯就看得到妙齡女子的人型看版,近幾年來從追求一味的體重數字已轉換成更結實更均勻的體態,這也是為什麼LPG忽然崛起竄紅的原因之一。

試用

向櫃台登記並且拿取鎖匙後,就可以開始來到鞋櫃這區置放鞋。

試用

以及換上室內拖鞋,還有提供沙發座椅呢!感覺好像回到自家的舒適感。

試用

換上室內拖鞋後就會有專屬的人員引導至一個私密小房間裡,在這裡會填寫基本資訊,包括身體狀態以及平日作息跟過敏等反應資料。

試用

♡主要是方便直接快速了解你的身體狀況和飲食生活習慣,予以給建議。

試用

填寫資料的同時還端來了好喝,由德國進口的花茶,潤喉又清香。

試用

而除了法國高科技儀器ITG以外,媚登峯還有提供多種類型的律動機台呢!超級酷的,像太空艙設計的這兩台是可以運動到全身80處肌肉的深層運動唷!課程名字是HUBS黃金比例勻動課程,兩台機台的差別在於,一台是針對全身運動,另一台則是比較強調在下半身的鍛鍊唷!躺下去後,面前還有螢幕會帶領你一個步驟接一個步驟的運動,由於是跟著螢幕的律動方式,所以其實頗出汗的,端看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唷!

試用

還有像是走樓梯一般的登梯機,可以運動到平常較少施力的大腿內部位置。

試用

感覺每台機台都是非常精密且高科技的儀器啊!不虧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啊!可以一次使用這些機台實在是超讚的一件事情。

試用

之後還會有瑜珈課程可以選擇唷!

試用

衛浴室超寬敞的,而且還有現在很流行的美美植物牆。

試用

天哪!這洗手台也太夢幻了吧!我看到攀藤植物牆真的會情不自禁耶!網美打卡最愛背景。

試用

這裡還有茶水間呢!熱茶跟飲水機都幫你準備好了,你只需要帶自己的水瓶來。

試用

忘了帶水瓶來也沒關係的唷!這邊也幫你把茶杯都準備齊全了。

試用

更衣室的空間則很剛好唷!不會覺得很擁擠,旁邊也有衣架以及置放區。

試用

還有一台讓人真的很不想面對的體重機,施作任何美體課程前都會用體重體脂測量儀器先將數據印下來唷!裡面的資料包括體脂以及內臟脂肪和基本體重身高還有壓力指數,一些平常體重計無法測量的數據都會顯示出來,而這台體重計則是做完全部美體課程後,可以讓你測量以方便比較施作前後的差異,非常貼心,再怎麼不想面對也無法

忽略它就在眼前的事實啊!

試用

做任何美體課程以前先將身體清洗乾淨是基本禮貌唷!

試用

洗髮精以及沐浴乳一應俱全,甚至還有潤絲精呢!

試用

洗浴間也非常大間,邊清洗的同時邊覺得好像在度假。

試用

這裡的美容室有分一般室以及VIP室。

試用

今天的美體課程總共有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使用i-lipo溶脂,讓脂肪可以快速的離開身體,完全沒有不適感,舒服到快睡著,會漸漸有比較溫熱的感覺!溫暖舒服,在施作期間,會有營養師進來房間為你諮詢一些相關健康資訊,以及建議的飲食方法,跟營養師說我是水腫體質,她會反過來問我怎樣解決水腫問題,我說喝玉米鬚茶,結果她告訴我一個我不知道的常識耶!我一直以為玉米鬚茶熱泡和冷泡都可以,營養師說建議冷泡比較好,熱泡會破壞活性,難怪我覺得我每次喝玉米鬚茶也沒比較消腫xd。

試用

第二個階段則是要換上這件有點透膚感的LPG專用的天使衣,穿法則是像穿絲襪一樣的由下往上拉伸穿上唷!彈力很好,而且美容師真會選尺寸啊!相信看到這一定很多人很有疑問為什麼不能穿自己的衣服,其實是因為LPG是一種很深層按摩的概念,所以穿一般衣服就很容易造成肌膚間的摩擦,但天使衣因為透膚,與肌膚可以有更好的貼密度,所以可以很好的按摩到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唷!強度機器都已經事先調整好了,美容師只要開機然後在你想加強的位置上下移動即可唷!會有微酸痛感,但就是那種很用力按摩的感覺,基本上我是覺得我也被按到想睡覺了。

試用

第三個階段也就是這次美體課程的最後階段-要換上這件律動衣,當然也可以自己準備唷!我沒帶過來我的運動衣,所以只好穿著這件有點害羞的泳衣型律動衣。

試用

最後階段我使用的律動機台是這一台,結合心律測量系統的機台,美體課程名字則是SAT美適能有氧勻動課

 試用

機台旁邊還有貼上一張引導你運動的方向,像這樣做的話燃脂感受會更明顯唷!

試用

由於搭配著遠紅外線熱能系統,所以真的是很能出汗的一台機台

試用

才踩半小時就汗流浹背了

試用

搭配紅外線能讓代謝更活絡,舒緩下半身的疲累感

試用

運動到一半,美容師突然拿了一杯他們自製的運動飲料給我,好貼心的舉動啊!

試用

運動完適時的補充水分是相當必須的

試用

運動完沖洗身體後,梳妝間已經擺放好超好喝的德國熱花茶了

試用

梳妝台上什麼都有,還有化妝鏡呢!

試用

各種梳子

試用

卸妝油以及定型液都有呢!讓你就算在這洗完頭也能輕鬆恢復美美髮型唷!

試用

做完三階段課程後,覺得最明顯的就是腰側肉還有大腿內側了

試用

結束課程後別忘了用感應鎖匙去感應置物櫃唷!

試用

輕輕微微感應扣上,聽到逼逼聲後就可以打開了

試用

置物櫃的空間超大的啊!拿出自己的行李後,記得要把籃子放回置物櫃唷!

試用

最後再度的回到諮詢室,這裡真的是一個隨時都能一直喝到德國花茶的地方耶!

試用

這次回娘家待太久,真的是有變胖,還好有媚登峯,也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

體雕刻課程組的體驗機會

 

試用

完美體雕刻讓我在短時間內又恢復以往了,大約是體驗課程後的四天左右,側面臀部的位置明顯有小一寸的感覺,原來想要美麗只要肯踏出一步,其實隨時都可以,媚登峯一直以來都有再更進步,也不再只是貴婦品牌了,相信它會成為美體雕刻界佼佼者的,平民百姓也能夠擁有的雕刻課程讓你更美麗!還等什麼呢!完美體雕刻課程組卓越你的美   老樣子附上體雕課程資訊給你們參考囉!

 

媚登峯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32-20號5樓 電話:03-333-6261

 

想看更多 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