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SPA 媚登峯愛LIPO體雕課程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8-04-12
  • 4586

★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輕鬆完成不是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第一次嘗試到店體驗的試用,以往都是默默躲在螢幕下偷偷的試用好產品!這次看到的體驗竟然有媚登峯(大驚!
我對媚登峯的概念就是:Trust me, you can make it這句概念詞語已經深植入腦海了啦!還記得當時的代言人是包翠英(是不是透露我的年齡了QQ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還能和媚登峯合作達成這次的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實在是很難得以前小康家庭對媚登峯的印象真的昰看看就好,感覺可能沒辦法有餘錢去買課程來做所以在試用欄中看見關鍵字-完美體雕刻,就已經讓人很興奮了當然不容考慮的按下試用鍵囉!!在此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能讓我有機會體驗看看所有女人的夢想-媚登峯的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不過我第一次收到到店試用體驗券竟然興奮到忘記和體驗券拍照了@@
試用
 試用

這裡我要先承認,因為在體驗的時候帶領的體雕師很細心的帶領我體驗並講解課程,所以我在講解過程中都不好意思打擾打斷她說想要拍張照QQ(對不起我並不是專業的試用部落客><||| 我只是偷偷鑽進來想體驗夢想的地方而已QQ)所以我的合照照片真的很窮阿很抱歉orz
道歉完畢回歸正題,看到標題裡有的雕刻課程這個我能懂,只是我不懂愛LIPO是什麼意思?
官網上查看了一下,有大略的說明圖,所以愛LIPO就是主要分作3個步驟使用非侵入性的高科技體雕方式,慢慢的讓大顆脂肪解離成小顆脂肪,更容易達到夢想的曲線~
 試用
試用

適用對象:
1.希望加強局部曲線者
2.對於身材高度要求者
3.曾經減重有橘皮困擾者
4.懶的運動又想擁有動人曲線者

我這次體驗的門市是新北市-板橋店,查了一下地址,就在家樂福的旁邊而已~超方便的!已經在想找不到機車位就騎到家樂福去停QQ體驗完順便去逛一下~到了目的地發現門口就有很多停車格,直接停車了就往門口走去。
 試用 試用
因為當初怕找車位會耗時間,所以預計早點到避免遲到,結果門口就有車位了讓我足足提早了快15分鐘就到現場,本來想車子停了就先去逛逛到時間到了再回來,結果停在門口太醒目,透明櫥窗內的櫃台小姐一直在裡面看著我,讓我不好意思離開,只好硬著頭皮先進去報到並詢問,體驗時間還未到,是否需要我晚一點再來?櫃台小姐親切的回答,請我稍等填個資料不需要離開。
↓大門一進來就擺放著廣告看板。
 試用
等待的同時拍張照片....

 試用
(我的小藍就在圖中的最左邊那台)這是從櫃台向外櫥窗的景緻,正中間擺著桌椅、沙發椅;左側是一整排的鞋櫃;右側擺著產品的介紹單張,之後我就在這裡先換了拖鞋&領了專屬放自己的私人用品的櫃子鑰匙和小姐入內。
 試用
上到了二樓,小姐大略介紹2樓設備
↓這是更衣室,有兩間一大一小,這是較大間內的擺設,貼心的還有設置體重機和大面鏡。
 試用 試用
↓這是更衣室外的梳妝鏡,一樣貼心的附有基本妝髮需要的用具。(抱歉只能照角落,因為我已經換上浴巾,拍全景會把自己也拍進去,令人害羞~)
 試用

↓這是樓梯上來轉角就可以看到的茶水桌,運動前後都可以過來喝杯水哦!除了冷開水還有熱呼呼的花草茶供飲用,杯子也很精緻可愛!
 試用
↓一樣是包好浴巾的狀況,等待的同時拍個我覺得很有質感的杯子!花茶也很順口好喝,最後不自覺的,我好像很渴似的前後就喝了4杯花茶(
試用

↓專屬衣櫃一打開,有大浴巾、和小籃子讓我們放比較貴重的物品隨身提著,這是我的衣櫃鑰匙。
試用 
因為剛上來我不知道體驗流程到底怎麼做,所以有點慌張,帶路的小姐還問我是不是很緊張?@@真是尷尬阿她取了條浴巾及免洗褲給我並請我換下衣物稍作等候。換好了衣服圍了條浴巾出來就到處走走看看。
↓其它間房間,都還沒人使用,就到處走走看看
試用
試用
↓這立在梳妝台背面,最後我還是忘記去問她這是什麼作用。
試用 
往衛浴區去看看,淋浴間及廁所和蒸氣室都在這裡,淋浴間裡也都有附設洗澡、洗髮乳。
試用
試用 試用
拍照的同時走出來就遇到已經準備好接我的體雕師。
(後續的步驟都因我第一次太緊張,以致於我都沒有拍到照片@@請見諒…)
大概是我提早到的關係,所以正常流程應該在一樓先填好基本資料及量身和諮詢的動作,現在我就圍著浴巾和她一起下樓至測量的專屬房內做諮詢完成開做的流程(她好像有說這是副理?的房間,我不太記得了!)移動過程中她表示,男人與狗不得入內,所以我也很坦然的圍了條浴巾就跟她下樓了^^
進去房內就至站上體重機測量體重及體脂,我看過其它家分店的測量儀器都長的一樣,依照身高、體重、年齡就能算出你的BMI,也能知道你的體脂肪和內臟脂肪及水分佔了多少比例,身體年齡及代謝狀態,還有我的理想體重應該要介於幾公斤及身體壓力指數。並和我解釋今天的主要流程及內容如何運作並作量身的動作,讓她我檢視最需要加強的部位,一開浴巾她就說可以做腹部,我馬上搭腔說:可以做大腿嗎QQ?她看了一下馬上就答應我!所以我的大腿真的很嚴重…(苦笑
接著上樓立馬開始囉!
↓因為我已經躺下來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是僅有的角度了
這台儀器可以利用熱與震動朔造曲線,課程時間大概20分鐘。接著出現我的重症區蜜大腿,儀器固定好後開始,溫溫熱熱的不會痛還覺得挺舒服的!讓我這個時候休息一下。
試用
試用 試用

結束後使用的第2台儀器,在同樣的房間,體雕師給我一件連身彈性褲襪,穿上後就開始第2階段就是非侵入式ITG(LPG)儀器(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我沒有拍穿上連身褲襪的照片QQ)。同樣的,我參考其它間的照片也都是同樣的ㄧ組儀器,運用專利的動力輪軸滾動,結合負壓吸力(吸力及推力),搭配專業美容師的操作技巧,因應不同的身體條件及需求,針對皮膚組織、皮下脂肪組織、血管組織及淋巴組織進行按摩刺激,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改善脂肪堆積、橘皮及水腫等現象,同時因為純物理性機械科技按摩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身型線條更加緊緻。這個課程大約15分鐘。
↓使用儀器參考照片

試用 
聽了剛剛她的解釋,這兩台儀器的白話解釋,應該就是將囤積的脂肪大顆粒打散並打成小顆粒的脂肪顆粒,變成小顆粒的脂肪有足夠的空間活動,就能達到代謝並有加強身型的效果。這個完美體雕刻課程組真的很令人心動阿!過程中,她說應該會有些微刺痛感才對,我說完全沒有只有按摩的感覺@@接著她說因為太重症了,脂肪堆積太多所以沒感覺辣!我哭哭
這裡結束後,換下連身褲襪,接著來到最後階段:TSC有氧勻動課程-鎖定深層脂防、重塑曲線快又準。看著小螢幕的提示動作及指示,在艙內的運動讓人感覺很舒服,課程時間大概30分鐘,體雕師讓我在艙內跟著學習運動,過程中來關心我做得如何並告知時間結束就可起身沖個澡換好衣服再次下去量身!
↓儀器參考照片

試用
量身結果:兩邊的大腿都直接少了1.5,重點是課程中我都做的很輕鬆,即使是最後一項TSC有氧勻動課程在做的時候,也是很溫和的律動,真的是如介紹一樣輕鬆就能達到效果的課程!
想看更多 媚登峯-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