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07-29
  • 10558

【開箱體驗】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從臉到身體一次搞定!          

試用

首先拍手感謝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cosnature德國植萃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本人是這樣小清新的感覺,封口處有著美美的貼紙。

試用

正式來之前我們先簡單介紹一下,德國植萃的商品來自德國進口,2007成立自今,品牌宗旨是以消費者利益為前提,做出讓消費者安心使用德最佳品質天然保養品,商品介紹頁面可以看到許多的專業測試認證──>我想我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試用

*這款沐浴凝膠的特色是:

二合一清潔」洗臉沐浴一次搞定!

長效保濕」洗後不乾澀緊繃、深度補水預防水分流失。

深層淨化」海鹽含有豐富礦物質軟化老舊角質。

敏弱肌適用」:富含德國洋甘菊和甜菜鹼等等溫和天然萃取的配方,適合敏弱肌的清潔,提升肌膚的自我保護力。

試用

本人倒出來是這樣偏透明的顏色,不像一般的沐浴乳那麼黏稠。

要接下去看的別嚇到,無私的我即將奉獻出素顏來給大家品嘗~

試用

將將~~洗在臉上,起泡不像一般的沐浴品這麼大量,不過聞起來香氣很清爽,不會有濃厚的香精味。

試用

洗完後感覺清爽、皮膚不會緊繃,沒有馬上擦乳液等等保養品過了一會兒也不會乾乾的。

試用

好啦~不免俗地來個before/after,讓我們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洗完確實有比較明亮(當然~我還沒洗過洗完臉不會比較亮的喔哈哈)

覺得著重點是在於他的保濕,以及兩用的便利,老公很喜歡這瓶,聽到可以臉和身體一起用就跟我搶走嚕呵~

試用

 *試用感想:

覺得氣味清爽,沒有過多人工香精的香氣。

洗完確實有清潔的感覺,不會緊繃,這點確實有感。

一瓶兩用非常方便,餵完兒子累得要死時可以隨手一洗從臉到身體都搞定挺便利的。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cosnature德國植萃 #德國植萃 #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沐浴凝露 #洋甘菊 #海鹽 #敏弱肌適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