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ingYuan Tsai
  • 2019-07-08
  • 10742

(體驗)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知己I 試用大隊之前好像就有提供過一次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的洗面乳,但是當時我並沒有參加,因為我的洗面乳庫存實在太多,而這次體驗的是沐浴+洗顏2合一產品,由於我的沐浴乳剛好快完了,且基於好奇心的趨使,我便報名參加了。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的試用機會,讓我知道國外有這麼新奇有趣的產品,可以洗臉跟沐浴乳2合1。

試用

之前只聽過小孩的洗髮跟沐浴乳可以2合一,沒想到大人的產品也可以如法炮製,感覺很神奇,這是我第一次使用2合1的產品,覺得特別新奇有趣。

試用

德國植萃這個品牌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成分天然,光聞味道就可以聞得出來,除了洋甘菊的淡淡香味,再無其他,如果只聞味道不看外包裝,恐怕會誤以為是女性用的私密浴潔露呢。

試用

產品外包裝相當簡約,採用白色瓶身、藍色瓶蓋,貼有印著洋甘菊圖案的貼紙,除此之外,再無其他點綴,就跟它的內容物一樣,純粹、天然、無添加,表裡如一。

試用

第一天使用時,我同時將它當成沐浴乳及洗面乳使用,沐浴乳是乳白色的,帶有淡淡洋甘菊清香,泡泡雖然不多,但是綿密而細緻,很容易沖洗乾淨,洗完澡後,肌膚保濕不緊繃,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將它當成沐浴乳來使用。

試用

此款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完全無添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重金屬、人工香料色素等,敏弱肌適用,使用起來超放心,還沒用過的您,千萬別錯過喔~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