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私密處保養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木蘭
  • 2023-04-07
  • 2451

愛肌女神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你知道妹妹的老化的速度是臉的1.2倍嗎?

尤其是女性生理期的時候時是妹妹的酸鹼值很容易失調,

這邊也跟大家科普一下私密處的最佳酸鹼值是pH4.5。

畢竟是打從出生那刻起就會開始使用到的,所以私密處呵護當然不可少。 

試用

水妹妹就等同於是我們女人的第二張臉!

身為女性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過困擾,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生理期異味等等。

試用

像我幾乎每天都必須穿緊身瑜珈褲,

不但運動教課一整天下來非常悶熱,再加上流汗非常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平常除了運動要挑選透氣的內褲跟吸濕排汗的運動服外,保養品就是非常必備的啦。

試用

愛肌女神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專為女性打造的妹妹護理系列,小小一瓶,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

放在包包裡面也完全不會佔位置哦!

試用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還結合了三大植萃草本精華:

蛇床子 - 能夠幫助調理肌膚 

紫草 - 能夠舒緩、提升舒適度 

魚腥草 - 增強妹妹的保養

試用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直接噴在內褲上,或是上完廁所直接噴在妹妹上加強保養。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草本花香,我在外上洗手間後,就會順手噴一下,走出去都會覺得自己是香香公主(笑)

試用

試用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月經來潮時,可以噴在衛生棉或護墊上,就能防止尷尬惱人的異味啦!

沐浴後使用,也能在妹妹加強緊緻保養,誰不想讓肌膚更加水潤呢!

每次使用時先搖晃一下瓶身,在噴個2~3下,就完成了每日的私密肌保養啦!

試用

但個人覺得沒有辦法倒噴這點,使用上手會彆扭一些,期許未來會有倒噴設計!?

試用

記得給妹妹更妥善的照顧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輕輕一噴 告別尷尬異味,堅持使用 !連另一伴都有感,

愛自己的同時,也能提高兩性幸福感>///<

試用

推薦給大家一起當愛肌女神啦~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801&blogid=a64aee98-c6d4-4010-b91b-5054f8a5d8ed

 

想看更多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