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私密處保養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3-01-03
  • 4698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呵護最私密最細緻的肌膚          

怕女人的第二張臉-「私密處」鬧脾氣?!

無論是在外奔波或是長期久坐,一整天下來其實很容易讓私密處產生異味,

如果一不小心沒有做好清潔保養,更可能導致婦女病的產生!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又作息不正常,私密處常常反覆發生異常,

私密處異味困擾更是堪稱最尷尬的私密處問題,還要擔心如果在外面被人聞到該怎麼辦?!

試用

明明有做好私密清潔,為什麼還是會搔癢、飄異味?台灣的氣候溫暖潮濕,許多女生都會有悶熱、異味、搔癢的困擾,

這也讓私密清潔、私密肌保養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讓私密處呵護及私密護理越來越受重視。

加上女性本身就因為尿道較短而容易引發泌尿道感染,

如果會習慣憋尿、用了太多私密處清潔劑或本身賀爾蒙失調等,都容易引發病菌繁殖,進而導致感染,

試用               

許多人都已經具備私密處不能用沐浴乳、肥皂清洗的觀念,但妳知道緊緻保養私密噴霧嗎?

除了清洗私密處的沐浴產品,私密噴霧也是防止異味的好幫手,而且可以在外出時使用。               

試用             

即便洗澡時有做好私密清潔,但長時間衣物包覆造成悶熱,以及分泌物、細菌等等,

都會導致異味、搔癢、私密感染的問題產生。

私密肌膚遠比我們想像的脆弱,阿木曾經用了有香味的護墊,後來才知道人工香料真的是一點也不合適使用在私密處,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無添加西藥成分,草本萃取,可防止惱人異味!

不管是愛愛前後、產後護理、生理期及更年期…皆可使用,還妳『香、軟、嫩、滑』私密肌,

從今天起擺脫私處困擾,讓妹妹大口深呼吸吧!

另外阿木也使用在容易感到濕悶的腋下,有清涼乾爽的感覺,防止異味的尷尬。

試用               

阿木在上完廁所後會使用私密噴霧,可以加強清潔,防止異味,給私密處更妥善的照顧。

即使是看不見的地方也要用心呵護,尤其是容易色素沉澱的私密部位!

瓶身設計採定量可倒噴正噴,使用無死角,時時寵愛呵護,

隨時可維持潔淨感覺一整天,讓私密處不只清爽還綻放著玫瑰般的迷人香氣。

試用

試用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可以直接噴灑於私密處,

也可以噴於衛生紙上,再進行擦拭、清潔;抑或是噴灑在貼身衣物、衛生棉、護墊上。

挑選私密產品最重要的標準就是酸鹼值,pH5是最適合私密肌的酸鹼值,

若是過酸、過鹼都會改變私密處的正常菌叢,讓壞菌容易入侵。

試用

不論你分屬哪個年齡層,私密處清潔保養是守護私密部位健康的重要一環,絕不能輕忽!❤ 分享阿木使用私密噴霧情形:

✅生理期

✅私密不適

✅分泌物多

✅有異味、搔癢困擾

✅穿著緊身褲

✅久坐

✅運動、流汗後

✅泡澡、泡溫泉、游泳後

✅親密關係前、後

每次使用前均勻搖晃,私密部位親噴2-3次。

試用             

私密肌專屬,天天1分鐘,有效保養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吸收選擇,愛肌女神植物萃取的私密噴霧,更溫和有效。

小巧好攜帶,隨時都可保養,呵護最私密最細緻的肌膚,找回緊緻如初的狀態。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8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