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2-15
  • 3605

│體驗│香氣清新『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輕輕一噴私密肌完美呵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緻凝膠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香氣清新,輕輕一噴私密肌完美呵護!

真謝謝女人知己團隊,讓我能體驗這款對女性非常重要的肌膚養品『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這類型的專業保養品總是深得我心。試用試用

覺得艾蜜娜是個很專業的品牌,針對私密肌的保養投入大量研發成本,開發出這麼棒的商品。

試用試用

其實臉部保養、美體保養,彩妝的產品很多,但私密肌保養產品相形之下較少,但是私密肌由於酸鹼值不同於身體其他部分的肌膚,因此能有專業的修護保養商品,真是女性朋友的一大福音。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容量是15ml,每次使用時噴1~2下的話,約可使用150次。售價也不貴喔。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包裝很有質感,粉色系的包裝能夠讓人感受到清新與活力。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是Made in Tawian,研發製造的公司已有36年的歷史,更曾獲得德國的發明展與國內外各大獎項,讓人覺得很安心。

試用試用

愛美的女性都知道,私密處要維持再弱酸性的狀態,才不會容易感染細菌。而生理期、如廁後或是親密行為是私密肌更為脆弱需要呵護的時刻,因此有『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這樣的專業保養品,讓私密肌保養更佳輕鬆卻更有效。

試用試用

此外私密處的肌膚較為脆弱,最好不要使用有太多複雜成份的保養品。『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也是針對這樣的肌膚特性所開發。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的成份是蛇床子、蔓越莓、魚腥草、紫草葉根、頂級珍珠胜肽,而我最有興趣的是前三樣成份,因為自己之前去就醫時,醫師就曾提道這三項成份。

試用試用

蔓莓產品來預防泌尿道感,因為蔓越染莓蔓越莓含有類黃酮、前花青素、兒茶素、少量維生素C及有機酸等成分,其中前花青素能使致病菌能隨尿液排出越體外,降低感染機率。

試用試用

若私密處的弱酸性的生態平衡一旦被打破,或外來致病菌侵入,就會導致發炎,而蛇床子成份能減緩發炎或搔癢狀況。

試用試用

而魚腥草則是具有抗菌、利尿、消炎、增強免疫力等功能,因此『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彙集所有對私密肌最重要的保養成份,果然是專業的團隊所研發的優質商品。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使用很方便,只要輕輕一噴即可,噴在手上可看出這是款紅色的保養精華液,清爽不黏膩。

試用試用

非常喜歡『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的香氣,是很有質感的酸甜的莓果味,比美高單架專櫃保養品的香氣,光這點就值得購買。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也很好推開,呈現淡淡的植萃香味,塗抹在肌膚上也蠻清爽的,能形成保護膜,成份中的珍珠胜肽,能修護私密肌。

試用試用

我自己使用『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的感覺是,肌膚較為清爽也不會感覺黏膩搔癢,肌膚的狀態也變得比較好。『艾蜜娜 』真的是一個很用心又專業的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除了『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之外,還有清潔,嫩白等各項針對私密肌所開發的功能性商品,女性朋友除了臉部保養,美體保養之外,更千萬別忽略私密處的保養,我日後一定會再度回購『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並推薦給我的女性朋友!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祕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