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姚瑞亭angel yao
  • 2018-02-05
  • 3734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試用

 試用

收到被錄取適用 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的通知,真的很高興很期待,因為身為女生, 真的不得不說女生真的很辛苦. 為了維持外在的美麗、年輕和自己想要的生活質感,總是要不斷不斷的做各式的保養,舉凡皆知的包含臉蛋柔嫩美麗的維持. 頭髮要飄逸、香氛,身體肌膚要光滑細嫩,但是這些都做好做滿後. 還有內在的一些小細節、更重要的私密部位保養,各位女生美眉們也有都做好了保養嗎?? 經期前後的不適騷癢困擾我很久,看了好多次的醫生,只好了吃藥的那幾天,再來又反複開始發作了,天啊!找醫生問原因,醫生也只說這跟香港腳一樣,只要有悶熱或經期前後,又會發作,我怎麼能接受這樣的說法。所以期待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能完全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試用
第一次噴有點緊張,噴了涼涼的不會讓你不舒服,不會刺激,會舒緩悶癢的感覺,涼涼的感覺持續約5-10分鐘,噴出來的味道聞了很舒服,原來它的成份有1.頂級亮白力珍珠胜肽,微小的奈米化分子能夠促進吸收,改善暗沉、維持靚白2.溫和保護力魚腥草萃取液能夠提高環境對私密處的傷害的保護力3.超強防禦力蔓越苺萃取液能形成保護膜降低細菌附著及感染4.溫柔呵護力蛇床子萃取液能維持私密肌的健康5.緊緻潤澤力紫草葉根萃取液能撫平細紋保有私密肌緊實.一罐有種用途,實在太經濟實惠了!!!

試用

試用

其實私密處都是需要保養的. 各位美眉們想想看私密處是否曾經發生過感染呢!? 有了這個秘密武器,可以讓身心靈一整天都很舒服的~各位美眉們感緊來試試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