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7-12-15
  • 5303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台灣的天氣潮濕又炎熱,一出門就汗流浹背,就更何況是私密肌了~~因此私密肌的護理更是不能馬虎!若沒有做好自我防護,就容易出現搔癢、異味、分泌物多等感染問題。

以前曾經有私密處發炎的困擾,高溫潮濕,加上搔癢,真的非常痛苦!!

還要到婦產科去看醫生,吃藥+塞劑使用,真的有要發瘋的感覺~~

畢竟在台灣的潮濕悶熱環境,想必有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的狀況吧!!

從那次之後,只要有私密肌保養秘密武器,我都會想去嘗試。

 

簡介一下,看分泌物的狀態~~就可以警戒一下自己是否有私密肌感染的問題囉~~

試用

這款,艾蜜娜 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就是為私密保養所設計的,噴霧罐就是最方便的隨手保養!

試用試用

 

白皇后的涼感是來自成分中的薄荷~

裡面還有加了玫瑰香精。

噴在私密肌也很舒服涼爽 不會過度刺激!

奈米級的珍珠胜肽吸收速度超快

迅速補水淨味 妹妹不臭臭!

試用試用

Aimenna 白皇后的秘密 珍珠噴霧是由崇尚自然主義的品牌創辦人Amelie女士,因深感自然植物的純淨能為肌膚和身體保養帶來珍貴而驚人的療癒能量,進而創立的品牌。

 

艾蜜娜Aimenna這一罐很不簡單喔,裡面有五大珍稀成分,嬰幼兒也能用的全能草本噴霧

 

頂級珍珠胜肽 微小奈米分子,可以迅速吸收,微小的奈米分子強化私密肌淨白力

蔓越莓萃取液 蔓越莓含有能維持泌尿道健康,降低細菌附著與感染,能形成私密肌保護膜,是不錯的天然植物!

 

蛇床子萃取液 溫和舒緩、呵護私密肌,避免台灣又濕又悶熱的有搔癢敏感等問題,能維持私密肌膚的健康

 

魚腥草萃取液 提升環境對私密肌的保護,降低不舒服,讓肌膚好清爽無負擔

 

紫草葉根萃取精華 減緩私密肌老化,能緊緻.修護,並保有私密肌的緊實感

 

試噴在手上的示意圖~水狀~好吸收~~

試用

 

若是平常會有搔癢狀況、敏感,都能夠試試看這一瓶,

小小一瓶可以隨身攜帶外出,放在包包內不佔空間,很方便的,上化妝室後輕噴個2~3下讓私密肌受到保護,也能散發出香香的味道。平日保養或是生理期,敏弱性肌膚及一般膚質都可以使用。

 

也不分時段,什麼時候噴!想噴的時候就噴~~~

也沒有次數的限制~

試用

 

艾蜜娜Aimenna ,是台灣製的~ 草本萃取、弱酸性,使肌膚好吸收。

 

珍珠胜肽獨家萃取專利> SGS抑菌檢驗實測報告> MIT台灣製造微笑證書。

沒有添加西藥成分,在保養的同時就能夠更安心囉! 大家可以安心去使用~

使用的時候記得搖晃一下喔!讓裡頭的成份混合一起較均勻。

之後在私密處部位輕噴2-3下、或者是噴在身體肌膚也可以的,

 

包含寵物肌膚搔癢脫毛也可以噴,或者外出旅宿也可以噴在床上、趕走灰塵。

這罐真的很方便,女生可用、男生可用、寵物也能用呢~~

試用

 

 

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