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11-29
  • 4582

女性私密保養聖品「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話說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有悶痛不適的好朋友報到外還得忍受濕黏又難聞的異味感嗎?女性朋友對私密保養可以說是越來越重視而這次的體驗可以說是女性的福音除了帶給女性朋友幸福自在的每一天外還能清爽潔淨,給妳滿滿無比的愉快感受。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是一款針對女性朋友的私密清潔用品,收到了粉嫩系15ml正貨,在盒身正面還大大的logo字樣側面還有防伪雷射貼紙,加上內含「珍珠粉」配方這是一款成分均是天然成分製造的女性私密保養品,在盒底與瓶底下都有標印上有效期限(2020.07.14),須注意的是未拆封保存期限為三年,開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是專為女性私密肌膚量身訂作,採用多種草本植物製成,不易有刺激感,使用於私密處不會有化學香料的濃烈芬芳味,並舒緩私密肌膚不適、補水保濕、改善暗沉、緊實亮白、淨味潔淨、改善肌膚搔癢、加強防護,為私密肌膚提供保護屏障,讓私密肌膚更加嬌嫩與彈性、健康。

「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的成份是由「珍珠胜肽、蔓越莓萃取液、蛇床子萃取液、紫草葉根萃取精華、魚腥草萃取液」天然植物所製成的,還通過SGS檢驗合格,讓人能放心安心的使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是以噴瓶設計先在手背上測試,質地為透明水狀能聞的到淡淡的玫瑰精油清新香氣,在手背肌膚上乾掉之後清新氣味淡淡殘留能感受的到「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的溫和性。

使用的方法為:將噴劑輕輕灑於私密處肌膚即可,質地溫和連老人小孩也能使用。在使用「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後能」感受到草本清香與肌膚融合且溫和不刺激,並感受到冰涼感且私密肌膚變得粉嫩被呵護般不有異味,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即使炎熱的夏天到來有了它我完全不用怕>\ \ \ \ \<

使用時機:

  1. 每日呵護保養
  2. 私密肌膚防禦力下降時
  3. 特殊時期私密肌膚:悶熱不適、敏感脆弱、異味飄散時
  4. 公共場所:如廁所、泡湯後、游泳後、健身房
  5. 補充:親密關係行為前後、孕婦、產婦亦可使用

試用

女性的私密肌膚與身體的肌膚比較起來除了額外的柔軟外且更容易受到刺激,加上呈現弱酸性的生存環境更要有能平衡私密處的清潔品來保護才是。

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