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11-26
  • 4862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全方位溫柔呵護私密肌膚~(保養/體驗)          

女孩們的私密肌是非常嬌柔且敏感的,除了基本的清潔之外,平時的保養也很重要,所以在針對私密肌的呵護應該要使用專屬的保養產品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試用

 

MIT在地生產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就是一瓶專為女性所設計的攜帶型私密噴霧,它適合女性在各個階段使用,能有效的解除私密肌惱人的困擾,不再讓私密狀況拉警報。

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添加了蔓越莓萃取液、蛇床子萃取液、魚腥草萃取液、紫草葉根萃取精華以及頂級珍珠胜肽等5大高比例尊貴珍稀成分,讓防護、舒緩、呵護、潤澤、嫩白一次到位

試用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每次如廁後都能非常的方便使用。

試用

 

噴霧型的設計,隨手輕鬆一噴就完成保養,而且噴頭可以360°使用,倒著噴也不是問題。

試用

 

噴霧是以水霧狀的方式噴灑,微微的沁涼感,溫和不剌激,微微的花香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能掩蓋掉讓人尷尬的異味困擾。

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以世界級專利技術萃取的獨家成分"頂級珍珠胜肽",微小的奈米化分子能促使肌膚迅速吸收,改善暗沉、強化私密肌淨白,啟動自我亮白力。

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成分精純,來自草本植物萃取,不使用防腐劑和基改原料、不含人工合成色素,經過國際SGS安全檢驗,溫和不剌激,給私密肌最安心的呵護。

試用

 

除了平常異位的狀況之外,最怕的就是經期時散發出來的淡淡血腥味,很多女孩會選擇有味道的護墊或是衛生棉來掩蓋讓人尷尬的味道,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除了直接噴灑,也可以噴灑在護墊或是衛生棉上。

每天早晚及如廁後使用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輕輕一壓就能完成一次私密肌的保養,進而提升私密肌防護力、延緩私密肌老化。

試用

 

幾天使用下來,抑菌率近乎100%的效果直接噴灑在護墊上最明顯,原本因白帶而產生的異味,在噴灑之後味道減弱許多,幾乎聞不太到了,超有感的。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是一瓶顛覆想像的全方位隨身噴霧,能緊實亮白、強化防護、溫和潤澤、淨味潔淨,不只私密肌能使用,連嬰幼兒都能安心使用的全能噴霧喔。

試用

 

動心得~https://youtu.be/wObZlmFI-R4

 

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