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8-01
  • 4038

【洗髮】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試用

 

之前就曾經介紹過OSAVON 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而且我和男友用不到一個月就用光光啦!

 

這麼快用完不是因為用量需要很大!而是因為太好洗了每天都用它來洗!好洗得連男友也讚不絕口呢~~~

 

而我這次要介紹的是OSAVON的另一項產品~固髮洗髮液體皂~

 

試用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肥皂可以做成液體質地的就讓我大開眼界,現在竟然不只能沐浴還能夠拿來洗髮!!!

 

所以這次得知這項產品後就讓我更躍躍欲試啦!連男友也說很想試試看呢!現在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而液體皂是如何製成的呢?

 

將油脂以低溫45度煮皂,保留植物油精華及營養成分試用等待皂化後試用再加溫兩次等待熟成試用接著再加入喜歡的精油或植物萃取。

 

 

試用

 

裡頭的成分呢就是最為獨特吸引人的地方啦!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試用橄欖油基底製皂:所使用的是和法國馬賽皂相同的橄欖油當作基底的唷~

 

試用橄欖油小知識:富含-1.多種維生素,具抗氧化功能;2.蛋白質,具有保濕滋潤,能夠修護乾燥的功能;3.天然角鯊烯:對於肌膚晴和性佳,能保持皮膚彈性;4.橄欖多酚能夠增加肌膚光澤、彈性及抗氧化功能;5.礦物質。

 

試用天然油脂製皂、植物及植物精油萃取添加:分別添加有橄欖油、芝麻油、三茶花油、蓖麻油、何首烏、咖啡、生薑、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

 

我最愛的原因也是因為OSAVON的精油添加種類都很多呢!!!

 

試用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如SLS/SLES介面活性劑、動物油脂、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著色劑、矽靈,這些不必要的化學物質完全沒添加哦!

 

更重要的是~OSAVON並不會做動物實驗唷!!那麼接下來就來分享我使用液體皂一週後的心得吧~

 

試用

 

質地蠻水的,不是很稠的那種!顏色是非常淡的黃色!

 

一擠壓出來,薰衣草的香氣就撲鼻而來了試用試用我和男友都很愛薰衣草味很讓人放鬆的味道呢~

 

而起泡程度也不差呢!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像我中長髮只要擠兩次五十元大小即可!

 

像我男友的短髮就只需要擠一次五十元大小即可~

 

試用

 

沖洗的話,也能沖得很乾淨,沖完後不會有太過於滑順的感覺,畢竟沒有添加不必要的化學物質像矽靈。

 

使用一周後,真的覺得蠻不會刺激頭皮的,我跟我男友都是容易有毛囊炎的人,但使用期間毛囊炎沒有惡化的情形~洗完後頭皮清爽!

 

而且洗完之後,淡淡得精油香味真的很好聞!睡前我和男友都會互相聞聞頭髮得怪僻哈哈~

 

還有因為我是捲髮的緣故,所以常常洗完就沒造型,但用完這款後還蠻好造型且頭髮蓬鬆有彈性呢!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