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07-30
  • 4112

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自從懷孕,拿到強大的媽媽手冊後,就上遍各大媽媽教室,到各大藥妝店與婦嬰店領媽媽禮,吃遍各大油飯與彌月蛋糕。

當然也有加入媽媽社團,看看其他厲害的媽咪們在網路申請的贈品。

其中最令我印像深刻的,便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因為它們不像其他廠商,只是給試用包或試用灌,而是直接很大方的給正品。

試用

前陣子好不容易卸貨後,我在網站上看到剛好在募集【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試用,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因為真的很想好好處理我這一頭油髮。夏天生產,做月子又不方便洗頭的我,有如看到救星。申請後,很快就收到簡訊與電話通知,過幾天就收到包裹了。

雖然之前就知道,但一開封,看到是令人驚艷的正品,還是很興奮。

試用  試用

先讓大家看看瓶身正反兩面,綠色瓶身設計,讓人有養生的感覺,側邊顆粒設計,讓在浴室洗澡時,可防滑,不會讓滿手泡泡或濕濕的手拿不穩,讓浴室亂成一團。

試用  試用

當晚就立即試用,顏色程半透明,不會讓人覺得添加一堆化學色素,氣味也很好聞很天然。即使我的油頭汗漬已累積多日,

試用

還是只需要少少的用量就可以清洗乾淨,也解決我頭髮癢的問題,經濟又實惠。

試用  試用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照片,吹完頭髮後,有如煥然一新,感覺頭髮蓬鬆有彈性,【頭皮清爽 】。

洗了半個月後的心得,更是滿意,完全深得我心。頭皮屑也沒了,產後媽媽最害怕的掉髮問題也沒發生在我身上。而因為自然捲,從以前就一直困擾我的頭髮打結,也都不再困擾我。

我老公比較龜毛,認為盥洗類用品男女有別,從來只買固定男性專用洗髮精,對於我買的瓶瓶罐罐總是不屑一顧,但這次,連我老公看了,都放棄了他原本衷愛的品牌,想要和我一起用。

真心推薦大家,而我也會持續使用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