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8-07-29
  • 4047

「體驗」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試用

洗頭髮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因為我的頭皮油脂分泌還蠻旺盛的
而且,每天都在太陽底下,認真當“農婦”
所以,頭皮的油都不聽使喚,瘋狂的冒出來
再來就是,偶爾要噴灑農藥(所有的蔬菜水果在幼苗到有果實的期間是必須噴農藥的喔!不然早早就被蟲吃掉了!)和下肥料(偶爾風吹來吹去就會讓細小的粉末飛來飛去了)的關係,一定會讓髒污飄揚到臉和頭髮上,
雖然有戴帽子,可是空氣中,細小的粉塵
「你看的見嗎?」
一定會在皮膚上肆虐一番的

這時就該問問自己
「你的頭髮,甚至是頭皮,有洗乾淨嗎?!」

我對脖子以上的清潔是非常堅持的,一定要兩次。
第一次的清洗是表面上的髒污,第二次才是深沉的清潔。
而且,洗乾淨的頭皮和頭髮,可以明顯感受到髮根在頭皮上根根站立,完全不油膩,而且會貼頭皮的難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的試用機會。

像我自己挑選洗髮精就很龜毛,絕對不要有“矽靈”
雖然,矽靈不是不好的東西,
可是它對我的頭髮頭皮就不是那麼好,
因為它包覆性和附著性太好了!
所以會讓我的頭髮和頭皮清潔得不是那麼乾淨了!

試用

而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以多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透明液体皂,保留天然油脂的甘油與滋養成份,
主要包含西班牙有機橄欖油(法國ECOCERT認證、英國Soli Association認證)、蓖麻油、山茶花油、芝麻油,
另添加生薑、咖啡、何首烏萃取等成分,及薰衣草、茶樹精油,活化頭皮毛髮健康、強健髮根。
還有它是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SLS/SLES石化界面活性劑
所以,相當符合我挑選洗髮精的龜毛標準呢!
其實液體皂,稱之為「手工皂2.0」
沿襲手工皂的天然配方(天然油脂+精油+植萃),堅持以天然植物油低溫煮皂而成,保留植物油的甘油與滋養精華,再結合多種美肌植物萃取與植物精油,溶解而成的液體手工皂,給肌膚三重天然的呵護。
液體皂不僅沒有傳統固體手工皂使用和保存不易的缺點,液體狀按壓瓶裝更講究方便、衛生與迅速的特性,也可保持產品的安全性與穩定性,是手工皂的升級版,稱之為「手工皂2.0」液體手工皂!

試用

這個洗髮液體皂的顏色是淡淡的透明淺綠色,質地相當不是那種有添加化學成分才有的濃稠度,味道就有很明顯的薰衣草和茶樹精油的天然香氛,當然還有其他的香味啦!

試用試用

把頭髮弄濕後就可以用液體皂洗頭囉!而且,起泡的程度也很好喔!泡泡量算不少的,泡泡也算是細緻。
因為它本身是皂體的關係,所以泡泡會隨著時間和搓揉而減少,但還是很好洗的。
水沖掉後,真的可以立刻感覺到頭皮清爽,頭皮的毛孔都暢通的感覺呢!
當然啦!因為是“皂”,所以,洗後最好用點潤髮產品或是護髮油,頭髮才不會太過乾澀喔!
我自己都是在洗完後要吹頭髮前擦護髮油,吹乾後,真的明顯感受到頭髮蓬鬆有彈性呢!

試用

連小孩們,我也是給他們洗喔!

兩個小人都很喜歡它的香氣呢!

就連我家老公也說,真的洗得很乾淨耶!雖然洗完稍微有點澀澀的
香味的話,他就覺得還好了!
畢竟男人對香氛這種事,本來就沒什麼好執著的

洗了很多天,他也慢慢覺得頭皮洗乾淨的那種暢通感是很少洗髮精才會有的感受呢!

(因為他很不好意思入鏡給大家看,所以只好寫下他的感想啦!

想看更多 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