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8-07-31
  • 3978

[美妝保養]-體驗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PH5.5洗髮系列          

試用

這次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這次體驗很特別,需要與頭皮顧問做線上的頭皮諮詢,短短1分鐘就能量身訂做頭皮健康計畫,然後就能用有專屬於你頭皮狀況的洗髮精。再也不需要“試試看”了!!!不論是換季頭皮屑、過敏頭皮、掉髮,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都能提供解決方案。

試用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1分鐘量身訂做頭皮健康計劃 ,與美日同步的保養品洗髮概念,用頭皮肌膚與生俱來的保濕修護成分,植萃角鯊烷將成分有效導入頭皮,天然氨基酸取代化學介面活性劑,溫和不傷頭皮,摩洛哥堅果油取代矽靈。無添加矽靈、甲醛、雌激素等等,堅持無添加是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對消費者的承諾。孕婦及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試用

有著頭皮總總問題的我,與頭皮顧問諮詢後,使用了三款洗髮精。去屑、養髮、控油。一次三罐該如何使用呢?!當你頭皮狀況良好時,依照頭皮狀況只需使用一瓶,平常保養則是三選二使用,特殊加強時則可以一次三罐同時使用,當然不是要你洗三次嘿,是三種洗髮精混合使用~~出國也不放過使用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用小分裝瓶分裝使用量,因為都是無色的,所以我用橡皮筋區隔好分辨不同洗髮精~

試用

控油洗髮精有一個成分超特別-蘑菇!!!是長效控油的主要配方~控油洗髮精能抑制油酯分泌,長效油水平衡,改善油頭臭味,對抗粘膩扁塌。搭飛機最容易頭髮油膩扁塌,這次特地分裝小罐,帶到機場貴賓室使用,擺脫一下飛機的笨重油膩感。

試用

去屑洗髮精主要是以指甲花萃取精華,達到舒緩敏感。去屑洗髮精能避免皮屑芽孢俊生長,改善頭皮屑困擾。出國早出晚歸作息不正常,頭皮開始出現問題時,除了養髮控油還一併添加去屑洗髮精,避免白天頭皮屑困擾,晚上睡眠時不自覺抓癢~

試用

最後一種養髮洗髮精,瑪卡果萃取精華養護配方,輕鬆擁有蓬鬆空氣感。養髮洗髮精能調理油脂分泌,維持頭皮健康,強健髮根。只要頭皮狀況良好時,使用單一洗髮精,我都是用這罐養髮洗髮精,養護頭髮維持頭皮健康。

試用

像是我一天需要早晚各洗一次頭,換季會有大片頭皮雪花,嚴重掉髮到爸爸擔心禿頭嫁不出去,生理期頭皮會有小紅點發癢,脂漏性皮膚炎好發頭皮...面對頭皮萬萬種狀況,真的不能只靠一罐洗髮精解決問題,頭皮出現問題,防禦率開始下降,頭皮就會開始老化,與臉部肌膚是屬於同一區塊,保養臉部時,記得也要保養頭皮~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秉持保養品的精神研發,正視頭皮真正存在的問題進行養護。

=====想了解更多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