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07-27
  • 3718

〔體驗〕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

這是一款量身訂做洗髮精的開箱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困擾,洗髮精一罐換一罐,怎麼洗都還是會覺得頭癢、掉髮、頭皮屑、或換季過敏的頭皮。

為什麼我會推薦這款洗髮精呢?因為它們的服務真的很棒又很細心。

 

他們↓↓

  • 堅持聘用多位專業證照的頭皮顧問隨時為您線上諮詢。
  • 秉持著以研發“保養品”的專業精神,來看待頭皮問題
  • 歷經6年,面對2萬多種可能出現的頭皮狀況,進行配方研發。
  • 讓台灣粉絲一起分享,為您準備的獨一無二“量身訂做”洗髮精。

試用

第一罐他們建議我先洗粉紅色這罐“GaGa PH5.5量身訂做角鯊烷舒敏洗髮精”

先洗3分鐘,一定要讓泡泡停留在頭皮喲~

接下來

試用

可以換成這罐“GaGa PH5.5量身訂做角鯊烷養髮洗髮精”

試用

或者這罐“GaGa PH5.5量身訂做角鯊烷保濕洗髮精”

以 **平常保養的方式來洗**

就是一次使用2罐,依頭皮狀況3選2來洗。

我的頭皮還算健康,所以是用這種方式來清洗頭皮。

試用

蠻好起泡的~頭皮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刺激感

試用

洗完覺得頭髮也蠻保濕的,因為我自己有漂髮,所以頭髮很需要養分。

洗髮精推薦“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大家趕快加入1分鐘量身定做頭皮健康計劃吧~

試用

想看更多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