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貝貝
  • 2018-07-23
  • 2350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這是一款量身訂做洗髮精喔!

什麼叫做量身訂做?就是要買的時候要先去【GaGa 為你量身訂做的洗髮精】粉絲專頁,私訊進行頭皮諮詢。然後用line一來一往由頭皮顧問來幫你確認頭皮膚況提供正確的洗髮精喔,很特別吧!

我其實本來就很容易掉髮,然後聽說產後會落髮,所以我現在算是1+1的掉髮嚴重狀態(嗚嗚)

跟頭皮顧問諮詢,他會詢問是否出油、多久出油什麼的,但我一心一意是想解決掉髮問題,所以我插話說我產後落髮情況(嗚嗚)頭皮顧問還提供給我產後坐月子要吃的食物XD是不是很妙呢~~哈哈!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從營養學觀點來看,改善落髮可從補充鐵質、蛋白質、維生素A、E、H等營養素做起:

1. 鐵質:其實產後落髮問題中約3成是因爲身體缺鐵所致。食物範例:豬肝、黑芝麻、昆布、黃豆、黑豆、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2. 蛋白質:蛋白質具有修補組織功能,也是構成頭髮組織的營養素之一。

食物範例:紅肉、黑豆、大豆、黑芝麻、玉米等。

3. 維生素A、H:補充維生素A、H,有助增加頭髮強韌度,使頭髮不易斷裂。食物範例:番茄、胡蘿蔔、紫米、豆類等。

4. 維生素E: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抵抗毛髮衰老,維持毛髮健康強韌。食物範例:萵苣、高麗菜、堅果等。

因為我很care掉髮問題,頭皮顧問說:一天掉髮量若是50-100根以內的話,都屬於正常範圍哦,請問掉髮量有超過正常範圍嗎?可以看看水槽。髮量多寡 其實 只要用綁馬尾來算,一束約莫是 十塊錢銅板的話 都還是 正常喔。

我覺得我根本超過100根,嗚嗚

頭皮顧問還補充:

你產後 六到12個月後 才會慢慢回復

尤其是 斷奶以後 比較明顯 如果還有改善 可以再來問我們一下

總之大概一來一往就可以快快知道頭皮適合的洗髮精,1分鐘量身訂做頭皮健康計劃。

你是屬於中性落髮頭皮,頭皮顧問為你量身訂做的洗髮精是『健髮+保濕+舒敏』

接著期待洗髮精的到來~開箱

很可愛的設計,馬卡龍的感覺。重點有封膜,就很安心,不用怕有壞人參東西進去@@

 試用  

拆掉封膜,我把外面的貼紙撕下再貼上,這樣我才不會搞混= ="產品上有完整說明,但⋯洗頭時就是要快狠準啊,我寶寶現在是我一進去洗澡就會哭哭了,糟糕><

試用

來看看質地,是透明的顏色。

粉紅色是舒敏,我很愛這款,味道香香的,很舒服,而且洗完頭髮很順!我覺得我很久沒這種感覺了,開心的轉圈圈~

 試用  

黃色是減緩落髮:也是透明質地,味道比較像是專業洗髮精的味道,就是髮廊的那種味道,不是香香的那種,但也不會不好聞,就是讓人安心覺得可以放心交給他不會落髮的fu

試用  

加水一下就超級多泡泡,有點嚇到,哈哈

我用手示範,在洗手槽的泡泡

 試用 

橘色瓶是保濕(前面合照是藍瓶去油,因為本來測驗第一次是油性髮質,後來我覺得應該沒這麼快出油,所以又跟頭皮顧問更改QQ所以就在換成保濕了,但寄過來是去油那罐,就先合照,待保濕這瓶單獨拍囉)這罐一樣很快起泡,其實三罐的泡泡都蠻多的,有點花香味道,因為我前幾天都用落髮、舒敏,還有那兩罐一起用,今天單獨用這罐,覺得頭髮掉好多@@天啊!好可怕⋯⋯所以,比較下來,真的覺得防落髮那罐蠻有效果的

試用

 試用 

使用是在熱熱熱的7月天~使用下來沒有過敏頭皮問題、頭皮屑產生問題,我現在很依賴落髮那罐,然後很喜歡舒敏的味道,保濕這罐感覺是打底的,所以我就會三罐一起壓一下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覺得量身訂做很棒喔,而且產品DM也有特別寫孕婦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讓人放心,符合PH5.5,也有做了許多檢驗,讓人放心,洗髮精推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