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洗髮精 舒妃真植萃去屑洗髮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09-03
  • 3727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控油又兼具護髮的雙效洗髮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送來的是一大罐洗髮精~"舒妃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答啦試用~透明瓶身請楚的看的到全透明的洗髮露,最基本的看的到透明也能比較放心這款洗髮精比較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的(化學相關我不管辣!至少沒有變顏色我就是滿意試用)

因為倒過來再翻正後會出現多泡泡~我索性翻個沒完,你看看...翻滾的泡泡多美呀!試用(抱歉!我承認我很無聊...)
當初拆開外包裝袋時,雖然沒有被打開就能聞的到濃濃的香味溢出(分辨不出是迷迭香還是青檸的香味),我想是天氣太熱了,內含的的油脂還是不小心從氣孔洞漏了出來試用
不過因為瓶身沒有被破壞,所以一點也不不影響哦!
試用
試用
(瓶底的貼紙因為被瓶身的油脂覆蓋,我把瓶身洗淨了之後有效期限就不小心被我洗掉了辣...試用)
算了!反正好用的東西,消化的很快~不擔心!試用

試用
送來的青檸控油洗髮精,一打開就看的到右上角針對"調理油性頭皮專用",我超喜歡針對油性頭皮這幾個關鍵字的,當然要來試用看看試用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

試用
無矽靈控油洗髮精-無矽靈添加,溫和清涼潔淨配方,專為嚴重受損髮質所研發,平衡油脂 改善頭皮屑專用,控油又去屑 終結油條雪花髮。

✓迷迭青檸×摩洛哥堅果油
改善油膩:迷迭香-有效平衡調理油脂分泌
調理油脂:青檸-調理頭皮狀態
長效去屑:抗屑因子-有效改善頭皮屑困擾
深層滋養:摩洛哥堅果油-高效滋潤,預防分岔、斷裂
✓溫和潔淨:深層淨化頭皮髒汙及油 

試用試用試用
最近因為愛上五顏六色的髮色開始玩髮,所以要夢幻髮色當然就要漂髮才成完成,只是漂髮的過程就比較傷髮質。對我最直接的影響就是,雖然我是油性髮質,還是因為漂髮的過程髮質變的比較乾澀一點~
但...還。是。依。然。那。麼。油...所以洗玩髮需要護髮才能讓剛洗完的頭髮不容易糾結。
不過標榜控油的洗髮露洗完後,不需使用護髮在吹乾頭髮時也不會糾結在一起哦!!試用千真萬確!
所以內含的椰油&有機摩洛哥堅果,雖然不像護髮的效果那麼滑順,但的確有達到改善毛燥的效果哦!
讓我不需再做護髮的步驟也能順順的吹完溼髮!

且除了洗髮時沉浸在香味饗宴外,連在吹頭髮時還一直飄出青檸清香的味道出來,真是讓人一再稱讚的好產品!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瓶蓋的設計還附上一個防按壓的小蓋頭,也很不錯喔!

試用試用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控油又兼具護髮的雙效洗髮露,推薦你(妳)們試試看哦!

 

想看更多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