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7-31
  • 808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試用

女孩兒的彩妝再美,也不能忽略髮絲的保養。 

平日A媽算是機車族,夏天頭皮油膩、又黏又塌加上台灣天氣比較潮濕,拿下安全帽頭髮就會感覺很油常常頭頂都是扁塌的狀態,看了心情都阿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試用 試用

 

唯綠Greenish 是台灣自創的自由品牌,一開始是因為創辦人有蕁麻疹的症狀,為了避開又發皮膚過敏,並且改善控制過敏反應的再發,創辦人積極的尋找各式有機原料。

 

產品堅持選用國際#有機驗證的原料,生產過程使用GMP品質系統管理與監控,確保原料到製作過程安全無毒,而且全系列產品都是在台灣研發製造的喔!!!

 

瓶身基底採白色調,#瓶身可回收

試用

 

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以天然有機植物潔淨配方製成,富含有機植物精萃,能給予頭皮充足的養分,另外搭配天然胺基酸、椰子油等植物性潔淨成分。

試用

 

試用無矽靈試用無石化原料試用不含石化原料試用不含防腐劑試用不含矽靈試用不含人工香精

純天然的成分,對人體和大自然都無害,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化學傷害,所以孕婦 / 哺乳中的女性 也都可以放心使用喔試用

試用 

 

瓶底清楚的標示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和批號,每批產品的顏色和香氣會因原料採收的季節不同有些微差異試用試用

試用

 

擠出來是這樣幾乎透明的顏色,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很像香茅精油的味道。

試用

 

原本以為不容易起泡,不過實際上還OK~

試用

 

洗髮前頭扁扁的樣子

試用

 

不多說,馬上來給頭皮一個 #頭皮深呼吸 !!

第一次先將頭皮的油脂和頭髮上的髒汙洗掉

試用 試用

 

第二次搭配 唯綠Greenish 頭皮按摩手法,用指腹按摩約十分鐘,幫助產品滲透吸收,舒緩頭皮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試用 試用

 

洗完頭髮後覺得頭皮清爽不堵塞,吹乾更覺得有空氣澎澎感試用頭皮多餘的油脂都去除了試用

試用

 

因為植萃養髮洗髮精#無矽靈,所以洗完會覺得沒那麼滑順,但這就是天然植萃的證明!

所有髮質都適用,特別推薦給孕婦、產後媽媽使用~

馬上就來給 #頭皮秀髮一個奢華的SPA  吧!!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6&id=2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