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2-13
  • 4698

pfle泡沫洗髮精主要添加5種純天然植物性成分~茶葉萃取物、柚子萃取物、人參萃取物、黃檗萃取物及牡丹萃取物。 pfle泡沫洗髮精一款很特別的洗髮慕絲,洗髮+頭皮清潔與護理+護髮膜三合一,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幾乎每天都要洗頭,但又懶得護髮的人(笑),現在就讓pfle用最天然植物胺基酸來呵護我們最寶貝的頭皮及髮絲。          

我是屬於容易出油的細軟髮質,常常在洗髮的隔天頭髮看起來就扁塌,所以幾乎每天都要洗頭。通常我在髮品的選擇上會儘量選擇天然植萃成份,不傷頭皮的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pfle泡沫洗髮精」的試用。

 

試用 

我覺得pfle泡沫洗髮精一款很特別的洗髮慕絲,洗髮+頭皮清潔與護理+護髮膜三合一,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幾乎每天都要洗頭,但又懶得護髮的人(笑)。


 

pfle泡沫洗髮精是做泡沫慕斯的按壓瓶設計,白色的瓶身感覺純淨自然,白色柔密慕斯主要添加5種純天然植物性成分~茶葉萃取物、柚子萃取物、人參萃取物、黃檗萃取物及牡丹萃取物。


 

pfle的洗髮慕斯是按壓式的壓頭,使用上非常方便左右手按壓都很好按,不會卡卡的!大約按壓5-7下的洗髮慕斯(可隨個人髮量長短調整),白色慕斯看起來非常綿密堅挺(ㄉㄨㄞˉㄉㄨㄞˉ的感覺),不是那種塌塌水水,泡沫很容易消失成液體的那一種。
 試用 

 

將泡沫直接塗抹在濕髮上,用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搓揉出頭皮上的皮脂與髒污,用溫水沖洗頭皮,充分洗淨殘留的洗髮精。

 試用  

使用柔軟的毛巾稍微擦乾頭髮(半乾),其實就可以看到頭髮有一點蓬鬆感。試用 

吹乾頭髮後,頭髮的蓬鬆度更明顯,髮絲變得滑順好梳理又有光澤感,就像是剛做完護髮膜護髮一般。

 試用 

跟媺媽一樣每天都要洗頭,但又擔心過度清洗造成髮絲傷害的美女們,就讓pfle用最天然植物胺基酸來呵護我們最寶貝的頭皮及髮絲,愛美的妳一定要來試試哦!

 

想看更多 pfle泡沫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注你喜愛的標籤

登入首頁興趣牆接收第一手情報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