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2-01
  • 4762

【美髮】來自日本以植萃成份為主的pfle泡沫洗髮精.養護頭皮健康          

試用

來自日本的pfle泡沫洗髮精,瓶身外觀很有日系簡約的風格。

試用

主要以天然植萃成份為主,搭配植物胺基酸,產品不含6大重金屬,成份安全讓人好放心。

試用

試用

無添加矽靈,能控制出油、頭髮蓬鬆、強化滋養髮根,達到平衡頭皮健康。

試用

質地為柔密慕斯,搭配的是按壓頭,非常方便使用。

試用

試用

它主要是以養護頭皮健康為訴求,很適合易出油頭皮,同時又能滋潤秀髮。

pfle泡沫洗髮精是白色慕斯狀,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試用

使用前:(標準的油性頭皮,每天都要洗頭!)

試用

試用

 

pfle泡沫洗髮精的使用方法與我的洗髮習慣相同。

【第一步驟】要先以溫水沖洗約40秒,將頭上的灰塵、髒污去除後再開始洗頭。

(我也是習慣洗頭要洗兩次,頭一次快速洗過、第二次再仔細的洗)

試用

【第二步驟】擠壓洗髮精約5~7次,將泡沫抹在頭上,用兩手的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揉搓出毛孔的皮脂與髒污。

輕輕於頭皮作按摩的動作,洗起來泡沫很多、很好洗。

試用

【第三步驟】用溫水沖洗頭皮,充分洗淨殘留的洗髮精。

泡沫很好沖淨,洗完的觸感是柔順,幾乎沒有澀澤感,可再搭配潤髮乳加強滋潤。

洗完吹半乾時,感覺頭髮的柔順度及光澤度都還不錯,搭配護髮油塗抹髮尾,效果會更棒。

試用

試用

【最後步驟】使用柔軟的毛巾擦乾頭皮,這樣可以避免產生摩擦帶來的不舒適感。

我都搭配材質較為柔軟的強效吸水頭巾,這樣不但能吸走頭髮上多餘的水份,

吹頭髮的時間也能減少很多。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試用

有特別觀察,在連續使用pfle泡沫洗髮精幾天後,不會出現頭皮長痘痘的情形。

這讓我很放心,因為我只要用到不適用的洗髮精,都會長痘痘…

此外頭皮的出油狀況也有改善,不會到了下午就很油,這點很棒。

連續使用後,頭皮感覺變得更健康,而且頭髮也不會太毛躁。

很推薦給頭皮易出油、想要頭皮更健康的族群使用。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pfle泡沫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