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11-13
  • 4168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

總是羨慕別人有口潔白的牙齒,自己的黃板牙讓自己不敢開心大笑?

對於牙齒貼片心動卻不敢嘗試,因為有傷害牙齒的風險存在?

牙齒是門面代表,同時也是健康的表徵!

當牙齒搖搖欲墜或容易斷裂,代表身體鈣不足,嚴重缺鈣甚至會導致骨質酥鬆,不得不小心好好照顧牙齒!

 

試用

為什麼會有黃板牙出現?

除了琺瑯質本身是微黃外,喝咖啡、抽菸、含有咖啡因的茶飲、甚至喝酒也會讓牙齒變黃,可以拒絕抽菸、喝酒,但怎麼能抗拒茶飲呢?

除了定期找牙醫檢查,平時自己的保養也不可少!

試用

來自韓國的2080三重亮白修護牙膏,擁有獨特3種亮白系統!

第一重:潔白牙齒

擁有微小彈性體能去除外源性色素和牙菌斑,淨白牙齒不傷琺瑯質!

小荳蔻油是有較高檸檬油,能促使體內一種抗氧化物的酵素產生!

第二重:災難恢復

2080含牙齒主要構成成分HAP,能修補牙齒細微缺損部分,修護琺瑯質!

都知道琺瑯質是牙齒的門神,琺瑯質一旦受損,牙齒就容易遭受細菌侵蝕,容易蛀牙、造成敏感牙齒,甚至口臭嚴重到影響自信!

第三重:預防色素細菌再次沉澱

亮白修護牙膏擁有木醣醇和赤藻醣醇,能在牙齒表面形成隔離膜,阻止色素沉澱形成!

而且2080擁有專利配方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牙菌斑再生!

試用

修護牙膏使用上很舒服,沒有市面牙膏上的刺激涼爽感,就算久置在牙齒上,泡沫也不會造成嘴角因刺激而刺痛!

(牙醫曾經建議可以讓牙膏稍微停滯在牙齒表面,讓氟能在牙齒上形成保護)

漱口完會感覺有種淡淡的藥香,味道不重也不持久!怕有藥味的朋友這部分不用擔心!

試用

了解亮白修護牙膏的效能後,會開始慢慢享受刷牙的感覺,不再像以前總覺得有刷就代表清潔完成,因為牙膏使用後很舒服,更喜歡刷牙了!

每次去檢查牙齒,看到顯影劑展現出滿滿的牙菌斑總是膽戰心驚!

牙菌斑可是牙齒的敵人,許多牙齒問題都是牙菌斑造成!

如何降低牙菌斑,除了飲食後立即刷牙外,就是定期找牙醫洗牙!

洗牙的工作交給醫生,平時牙齒保健就由我們自己來落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